那天下課,你走過來對我說,我可不可以問你一個很不禮貌的問題

正在好奇你會問我什麼問題時,你突然開口了
你問~
妳有男朋友嗎..

我聽到你所謂的不禮貌問題時
我笑了...

真是敗給你
你沒等我回答
接著又說
順著你手比過去的方向看過去
你問~
那你覺得他如何呢..

這個男生真的很不錯哦.
他覺得你滿可愛的
講話有很有趣,個性也很好
想要認識你耶..

我又笑著不說話
不過此刻我那鬼靈精怪的分子
又開始在活躍了起來

朋友接著又說
喂..
快回答我的問題啦
有或沒有

我搖搖頭說我沒有男朋友
她開心地說
真的嗎..
那我介紹你們認識好不好
給對方一個機會
同時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啊

我低著頭說
我雖然沒有男朋友
不過我結婚了
(內心在偷笑呢..)

朋友很訝異地看著我
騙人..怎麼可能

(我故意裝著一副很認真的樣子)

真的啦!我真的結婚了
而且還有小孩了呢..

朋友仍然一副打死不相信
我接著又說

你看我身材這麼圓
就是因為生了小孩才變這麼圓的啊

改天我再帶我小朋友的照片給你看
(要看照還不容易,找我姪子及姪女的照就好了)

朋友仍然不相信我結婚了
他一直說
可是你感覺不像己婚啊
就算身材圓嘟嘟
是有可能因生寶寶而變樣

不過我仍不相信..你整體感覺不像啊

我仍然一直笑..
過幾天再把實情告訴你吧

不過我想一定會換來一陣討皮打的結果..

=============================

這是帶姪女到寶雅生活館時照的,很模糊對吧!我是用手機照的,而我那手機也只有三十萬畫素,又加上店員就在一旁整理貨品,很怕被發現,手發抖著偷拍著呢!

 

這傢伙,從一堆娃娃中發現這玩意兒,就很自然地往手上一套

還裝出一付可怕的樣子,及學著猩猩的叫聲還一直往胸口捶

我笑著對她說:好了啦!放回去啦..

那知我這位小阿姨一點說服力也沒有呢..

她根本不鳥我呢!繼續在那搞怪..

我又說:快一點啦..很丟臉耶..

她才笑著回我說..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