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天 跟一群朋友們到兒童樂園玩
想說好久沒有到兒童樂園裡的昨日世界了
那天 天氣真的冷到不行呢

本來想說,等朋友們一會合
就要從圓山捷運站步行到兒童樂園
結果誰知道邀約者自己還遲到
沒有穿夾克的我 真的冷到不行
雖然身上脂肪夠多,可是大塊人
也是會怕冷的啊!
朋友的遲到,又害我們一行人等她
到了連一句對不起也不會講
真是敗給了她

我對態度真的很注重耶!
不管是在工作崗位上
或是跟朋友們在一起
人一定都會有出差錯及一些臨時無法預做的事情
這些是可以體諒的
只是態度真的很重要
人總是會長大的,總不能永遠都抱持著
十八歲的心態來要求大家應合自己才對

不知 是不是 因為天氣冷的關係
園區裡 都沒有什麼人耶!

真好,這樣就不用花太多時間在排隊
我們先去坐摩天輪
其實我會怕 別笑我沒膽啦!
因為它會完全停在最高點
你也知道,它跟美麗華是不一樣的
美麗華有人上下真的感覺不太出來
可是兒童樂園是很明顯地可以感覺的出來
風又大 在最高點時
我真的會害怕 又加上朋友完全不怕
我們那個摩天輪只坐二個人
朋友一坐上來就要坐在我旁邊
我叫他坐在我對面 不要跟我坐在一起
不然會不平均 最主要的是我害怕
誰叫我自己又愛做摩天輪
偏偏阿德真的很白目
他給我站在摩天輪裡頭,左右地搖晃
就像是在公園裡不是有可以坐四個人的搖搖椅嗎?
我一直大叫 可是我又不敢亂動

他真是活的不耐煩
在裡頭一直給我亂動
不然就是站起來看前後摩天輪的車廂
一直跟我們朋友打招乎
而我呢。。。
則一直在大叫 叫他給我安靜地坐著
他只要一動我就會大叫

不過有一位義工朋友真的很有趣哦!
他年紀較年長 當我們跟另一個摩天輪車廂朋友可以會和看到時
朋友笑著說
那位朋友會怕 明明我也會害怕
不過當我聽到時,我卻在這頭幸災樂禍地反虧那位男義工朋友呢
真的好好笑哦!

 

圖1:陳阿君啊!這個時侯你還可以長舌啊!要不是阿德照你們 

   我想我也沒法度看到你們坐摩天輪的樣子呢!

   因為我根本就不敢亂動,更不敢回過頭看你們!


圖2:光看照片就知道二個車廂是一高一低的,阿德往我的方向站,就是要幫你們照相我會怕

  一直催他照快一點,他還老神在在地回我說,還沒啦!再等一下啦!早知就不要把相機 

  交到你手中,這樣你就不會黑白亂照了!

圖3:怪怪明明是在坐摩天輪

  這張看起來,反而比較像是 

  被關在一個大大的鐵寵裡呢!

   

圖4: 他就是被我幸災樂禍的對象啦!

   真的很好笑耶!

   光只是一個背影,看起來就很有笑果及效果了呢!

   他的背影在偷偷地告訴著我,他的主子已經嚇到

   全身皮皮挫了!

圖5:  照片中的我,正在罵著那位白目先生

   他這位仁兄,不知道是不是屁股長了迴虫

   就是坐不住,一直黑白亂動

   光一個摩天輪車廂也只有那麼地大而以

   你可以把它,當成一個小套房似地活動著

   看我手抓著就知道,我真的會怕耶!

   而且我嘴巴還唸唸有詞呢!

   嘴三不五時地,還要不斷地罵著那位白目的機車先生

 


圖7:本來只要照一張

    結果他老兄一直在那講著

         再來一張,照完一張又接著一張

         此刻的我,內心還是會碰碰地跳 

  還是會驚驚啦!

 


圖8:摩天輪國政。紹宏及冠均沒坐

    要不是阿德從上頭往下照

         我也無法發現在這張照片呢!

         原來蘇啊國政,你不坐摩天輪是有原因的

  你一個人在這吃著那好吃的肉粽!

 

圖9:哈哈。。

    精彩的留在最後囉!

    你們看,阿郎的臉部表情

  很有趣耶!臉部表情已經嚇的到發抖了

  還有些給它斜斜的

  嘆。。阿郎啊

  不是偶愛講你,會怕就學我把鐵杆抓緊

  目睭看著前方就好了,不要回過頭啊

  你看,你這呆樣就不小心被偶們給照了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