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座橋害我哭了
我想我應該是不會害怕的才對
那知走沒多久...
哇...好晃哦!!

我嚇到了
馬上左右各扶一位朋友
那知他們也在那惡作劇
他們以為我在開玩笑的...
好不容易走到了橋的那一頭
朋友說還要再走回去
如果不敢走的話...
就要遶遠路走回去...
我只要把淚水擦乾
股起勇氣地走回去....
不然朋友們還要陪我走那麼多路...

                                   

到時原本第二張照片街道上都沒有什麼人的
結果四點多再走回去時
哇...人好多哦!
已經有點擠了呢!
到了晚上集體施放天燈時

人一定更多....

                                   

些可不是布哦!

是天燈

早期只有白色的天燈

後來商家自行想出好多不同的點子

除了顏色外,也幫每個顏色想出一個用途

好比粉紅色就是提昇愛情運囉!

  

                                      

我們去的那一家咖啡店,裡頭有很多古早味的東西
朋友們在投入地寫著天燈時
我拿著相機到處拍..
不過這家店的東西及價位都很貴,也不好吃
服務態度普普的...
因為我們人都還沒走...
只是在寫天燈...
老闆娘又自行接了一桌客人
那客人就站在我們旁邊等著我們,臉上有點不高興..
我們只剩二位朋友還沒寫完,有男性友人本來想說那就帶出去寫好了
我很堅持不要!因為我們也是消費者耶!
在裡頭的消費再加上天燈的費用,我們也消費了三仟多塊耶..
這感覺真的很差..我還請朋友慢慢寫不要急...
這些照片,就是在店家照的
或許你看到照片,可能會知道我在說哪一家吧!






                                     
以下是我們在一家咖啡廳裡,直接跟店家購買天燈
就在店裡寫天燈的模樣,真的很有趣
看大家那認真.專注的神情
請注意,有一個天燈是紅色的
朋友們都說,像不像我們去喝喜酒時
不是都會在紅紙上簽上自己的大名嗎?
被她們這麼一提醒,真的好像哦!
有沒有看到水藍色的天燈
那一個就是我的,我最喜歡藍色
尤其是天空藍...


  




                                     
天燈寫好了
我們要開始放天燈囉!
好期待哦!

等感謝點火大隊們的用心

不然我們的天燈也無法順利的起飛

看那位準新郎官還整個人趴在地上了呢..





    

  

  

 

 



這位就是拿著沖天炮
要嚇唬我們的那位朋友
不過他只是說說而以啦..

並沒有真的發射..
不然我看他
如果真的射我們的天燈
到時可能也離不開平溪
會被我們這群朋友給
@#$&^($@........

上頭的旁白是我自己加上去的
多了很多趣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