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邊的投抵件數終於從拾位數,變成了個位數了!

上星期突然分到十件案子,大哥又再私下拿了四件給我

天啊!一共十四件,再加上自己原有的五件

真的滿嚇人的!

好多件都是要補正的,一一把問題點找出來

再去登打成公文...

我真的很努力地在審案子..

終於今天只剩一件,雖然早上科長還是分三件給我

不過我已經很知足了!

因為現在只要是補正的投抵案件,對方再重新送件

一律由原承辦人彙辦,這對我來說

真的是件好事!不然我案子一定又會更多呢!

===========================

上星期六同事打來跟我抱怨

說大哥拿給我的那四件案子,不應該拿給她

在電話裡一直抱怨...

還抱怨說幫他說,錢也沒有比較多..

沒想到自己修養變好了呢!

內心的我,並沒有受到她的影響

只是覺得很有趣..

因為我用我的左眼看,真的看不出來她很忙耶..

或許是左眼的近視比較深吧..

可是我用右眼去看,她仍然不會很忙啊..

只知道,她上班總是在那打電話哈啦..

不然就是在辦公室煮中藥等等..

我剛好跟她配合,所以我審核好的案子是拿給她覆審

說好聽覆審,還不是稍為看一下

在上頭簽個名就出去了...

連發文的公文也是我要打..

=========================

我只是外派人員,還要負責審公文

我都沒有抱怨了..

她在那抱怨什麼..

工作不就是這樣嗎?

如果做什麼事,都要以金錢來衡量

那自己真的會很不快樂及開心

在這塊領域裡,我真的很有自信地敢說

我懂的,絕對比那些承辦人員還要多..

但如果我要拿工作份量的百分比

硬要跟自己的薪水做比較

那我想我一定會不開心.不快樂..

同樣是外派人員,領的薪水都一樣

但為何工作份量卻落差這麼大?

如果真的還這麼想..

我想我真的會不開心

反正都要做的事..

只要改變自己的心態...

============================

只是我在很投入在審案子時

我的臉是大便臉,其實那根本就不是大便臉呢!

應該是專注的神情才對

臭小敏都說我是大便臉..

我想,不管是誰..

當她在認真做某一件事時

臉部的表情一定會嚴肅的

再說,有時面對那些一團亂的附件資料

自己真的要當起柯南...

從一堆申請附件資料..

一一去核對並跟申請書中的設備及金額做配對..

所以囉..

下次別再說我大便臉了啦..

妳專注做一件事時,臉上的表情還不是一樣..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