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這兒是哪裡呢?

嘿嘿...

可不是在什麼百貨公司的遊樂場哦...


猜到了嗎?

這是永和愛賣啦!

有沒有發現右邊有賣場的推車..

我看也只有我這位阿姨

會做出這麼無聊的事!帶他去只為了要玩投藍球機

還特定到地下二樓玩..

一般外頭都是大人玩的

小朋友們根本就不太好投

難得在永和愛買有專門小朋友玩的投藍球機..



哇..

看他認真.投入的樣子

這模樣真的滿唬人的哦..

姿勢不會輸給國手吧...


看我的姿勢有沒有很厲害呢

看到上頭那抖大的文字了嗎?

滿50分就可以再投一次

所以囉..

第一局大多都是我跟著他一起投

這樣才可以免費再玩第二回合啊..

哈哈哈..

雖然我只投了三次的錢

不過他一共玩了六回合呢

而且都沒有休息哦..

一直投...

邊投邊在那說,手好酸哦..

看他認真的表情,馬上拿起手機

把這些模樣用手機拍下來

耶..

好開心哦!一口氣就了六局藍球耶..

哥哥姐姐都不在

所以沒有人跟我搶囉..

回家前.來照一張吧..

看他門牙還少一顆呢..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