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中午同事請我們到喜來登吃飯

花了唐姐姐五位數字的銀兩呢!

先來介紹甜點

我覺得喜來登比較適合去喝下午茶

甜點真的很多!

 

我跟另一位同事

就拿著相機在甜點區猛照,因為她女兒很喜歡吃甜點

她要我多拍些照片,到時可以傳給她女兒看呢

害我都拍的有點不好意思了呢!

站在裡頭的廚師一直對著我笑..

真歹勢!

 這很新鮮的玩意兒呢!

  看到很多水果及棉花糖了嗎?

  這些可是要去沾巧克力的哦..

   自己DIY動作做哦!

 

  巧克力瀑布

      這機器真的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呢

     現在有些夜市也有這玩意兒哦.

    不過一串的價位也不便宜

 大合照囉

  由最可愛的攝師為大家服務囉..


 注意囉!

  以下的照片,可都是用我手機拍的哦!

  我可是很忙著呢!

  除了要忙著享受美食的同時

  我也拿著偶的手機到處拍..

  我可是很低調的呢..

 只要坐在我隔壁的同事

   美食一拿回來

         我一定會先用手機給它拍一下

 這個扇貝可是我最愛吃的

      真的很鮮美可口耶!

      這四張照可都是同一盤的美食啦!

      別以為我一次就拿四盤哦!

     同事還讚美我,真會擺呢

   擺的很美哦!我說不是我會擺啦.

     是因為,不這麼放我就沒法度拿這麼多了啊!

 炭烤的鮮子一點都不鮮美呢

  生魚片很新鮮哦..

  


 吃完跟同事坐計程車要往公司時

   在等紅綠燈時

       看到前頭有一家店

    哇...不會吧..

  是麥當勞耶!太酷了吧!

  外牆全是水藍色,連麥當勞叔叔

  也換了衣服穿上了潛水衣了呢

  坐在車裡的我,馬上拿起手機拍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