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二姐到中和市立圖書館還小朋友的兒童書籍

我看如果我沒有騎著小黑戴她去

她一個人要背二十本書耶..

圖書館陪就是四號公園

天空明明是陰天  也飄起一點雨

我拿起手機要小朋友擺個姿勢

這小鬼照完一張還不過癮呢!

自己又往另一個方向跑去

站好了,也擺好了姿勢等我去幫他拍照

小朋友就是這麼天真.可愛

還完書就直接殺到牛排館

跟媽媽.二姐及姪子到牛排館吃美食

因為已經錯開用餐時間,所以店裡沒什麼人呢

拿起手機跟他玩起了自拍

那盤玉米,他自己亂加一通

還在玉米上頭灑了梅子粉,又加了蕃茄醬

真想問你,這東西吃起來不會拉肚子嗎..

不過看你那好吃的模樣,我想應該還挺不錯吃的吧.

要離開前

硬要他站在這個立牌前照一張

這小鬼我拿起手機拍他拍照時

總是會擺出一些怪表情,真是可愛到不行呢

數數看

一共有幾顆金莎呢?

一共有四十五顆啦!

他生日時我買了金莎

要他帶到幼稚園請同學們吃

平常他可是小氣到不行,有糖果有時都會捨不得請別人吃

剛好利用這個機會..

讓他學習與人分享的感覺

不過金莎真的好貴哦..

四十五顆就花了我四佰五十元

心痛.....

 

耶..

等了那麼久

就是等這天呢..

我生日了哦!要請大家吃蛋糕

這可是冰淇淋蛋糕哦

亞哲好開心哦..

因為今天他最大

因為是壽星呢...


 

切蛋糕囉...

哇..

哥哥跟姐姐也有送我禮物耶..

快來看看裡頭裝了哪些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