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玩意兒,也可幫我換來三佰元的$$

這是信用卡寄來的,不過我根本就不會去消費

因為要消費滿一萬元才能抵一仟元

消費滿五仟元才能抵五佰元

以前我都會直接丟進廢紙回收裡..

昨天回到家問朋友要不要..如果對方最近會去消費的話

那就可以直接給她..不過一般人應該很少會用的到的吧

因為要敗很多錢才能去抵這二張券...

在家中上網時,好奇到yahoo網拍網站看

不會吧!有人在賣這抵用券耶..

大家都是分開賣..

我抱著好奇的心態,也PO上去

還連同一張持玉山信用卡可免費停車二個小時的券,也一起PO

早上到公司去收MAIL,不會吧!有人下標耶.

真是跌破我的眼鏡!

這真的可算是意外之財呢,因為玉山信用卡上個月就被我給停掉了

這張信用卡我從來沒有刷過,當初是因為要辦寶雅的聯名卡才會有這張信用卡

的,沒想到還意外讓我獲得一筆意外之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