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之前在辦公室用手機拍的照片

PO上來...

在我們科裡真的很幸福哦!

下午一點半 午休時間一結束

辦室裡那最高貴的 貴婦人

就會煮咖啡給大家喝呢!

大家都會準備咖啡杯 放在辦公室

我們還會把咖啡杯 先用熱水溫一下杯

 

 溫杯時 拿太多杯子

  會害怕不小心打破

  嘿嘿..聰明的偶就想到這個好點子

  拿A4影印紙 紙箱的盒蓋

  拿來當小盤子 把東西放在上頭

  一來 好拿又方便

  二來 也不擔心打破那些高貴又不貴的杯子囉..

                    

 之前同事們 還為買鮮奶來打奶泡呢

  喝起來 有拿鐵的口感哦..

  

 

 這是我的咖啡杯 很可愛吧!

  我很愛 微笑的圖案

  上頭加滿了用鮮奶打出來的奶泡..

                 

 這杯子己經到天堂去了

  同事不小心把我的最愛打破了

  說真的當下 內心真的會不捨

  不過看的出來她很慚愧及不好意思

  東西都己經破了 如果這時再來生氣及指責同事

  杯子也不會自動拼貼回去啊..

  別為了 一個杯子跟自己過意不去..

 

                 



 貴婦人唐姐姐 中午有時外出用時

  回來手上 也會買些甜點

  請大家吃呢..

  光是看到這可口的外表..

  口水都一直往肚子裡吞呢..

  很讚哦...




 之前同事有個活動

  會場要發一些資料..

  看我的位子 突然間變成了加工廠的現場.

  我跟另一位同事二人就在那

  進行代工的工作..

  把桌上的物品 一一裝進牛皮紙袋裡..

  我們這間 敏潔加工廠

  效率可是很優的哦...

  光是聽到工廠名稱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