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明明吃完鍋大爺肚子還飽飽的

雖然在西門町地很悠閒地閒逛著..

不過肚子仍然沒有感到餓意..

跟梅子路過肉餅丸..

馬上眼睛一亮,因為在電視有介紹過

想吃可是肚子又不餓..

於是我們決定買一個一起吃..

要梅子決定口味

我們是吃牛肉起司..

真的好好吃哦!

因為我喜歡吃起司..

老闆人很客氣很年輕是七年級生...

我只吃二口就給梅子吃..

我只是好奇嚐嚐味道..

再說本小姐也沒有太多本錢可以吃..

還是由笨梅負責把它嗑完囉...

 

起司豬肉 $40
七味辣豬 $40
豬肉口味 $35
牛肉起司 $45


店面不算大

環境很整齊.衛生

就在萬國百貨旁邊的巷子裡..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一個人嗑完一個..


年輕帥氣的小老闆

才剛完成我們的肉餅丸

我就拿起手機拍下它..

反正剛好非假日人潮也不多..

沒人看到..不會歹勢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