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豬頭哦!

之前科長及同事貴婦人

要直接到yahoo拍賣網站

下標全家好神2的公仔..

我就直接幫她們下標..

八隻費用是580元

其實算還滿划算!一點66元十點就要花上六佰六十元

真的滿貴的..

朋友知道也請我幫他上網下標一組..

結果不知那天我是沒睡飽

還是目睭看太多帥哥..

不然就是又卡到陰..

我上去幫他下標一組費用是二佰八十元

內心還在偷偷自豪想著這次下標價錢比科長那組便宜..

結果再上去看時,什麼不會吧!

不是八隻好神公仔是八十點好神公仔的點數

昏倒!沒有當場用頭去敲電腦螢幕

我還一直安慰自己,沒關係這現在這麼熱門

一定很多人又會再下標,不用多久我出價的價碼就會被超過了..

等再到yahoo收mail時,看到一封結標通知匯款信

我真的傁眼怎麼會這麼幸運,還真的被我給標到了

再上去看了一下,難怪不會被別的買家出價超過

這位賣家的數量竟然是六十組,真嚇人..

朋友本來要吸收這筆費用,不過我覺得是我自己筆誤

錯..應該是眼誤才造成的..

我想我先PO上拍賣網站如果沒有人下標

到時我再含著淚水拿著這些點數,到全家去兌換那卡娃依的好神公仔.

嘆...

下次真的睜大我那單眼皮的雙眼

努力地看清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