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把這照片PO上來

大家幫玉如過生日我們去吃燒烤

到永和的狠生氣火燒肉店

這家原先叫出張一嘴...

也不知為何後來要改名

冰淇淋口味真的好多哦..

出菜的速度很慢,肉及海鮮都算新鮮

火鍋倒是普普的...

不過妞妞我一進門就被我的天敵給嚇到..

一隻好大隻的貓哦!嚇死我了!

很像是店員養的,我看到有一位店員把牠抱回櫃台裡

我還以為她把牠關起來,正要鬆一口氣對

馬上又看到那隻貓又大搖大擺地,從櫃台裡走出來

還很快地往椅子上跳...

接著又往我們方向走過來...

嚇著我馬上轉身往君的方向走..

我請服務生把貓關起來,只是她很像只是把牠又趕回櫃台裡

根本就沒有關起來,好加在我們的位子在二樓

小伶還安慰我說在二樓應該很安全的

貓應該不會上樓才對!

這才鬆了口氣呢!

還沒開始享受美食,就先嚇出一身冷汗...

燒烤還不錯吃!

如果上菜的速度可以加快一點

不..不..不是加快很多點..

我想用起歺來起毛誌會更讚呢..

 

 烤肉的爐我還滿喜歡的!很有日本味道呢!而且服務生會不定期來更換網子!

 肉類真的都很可口!

 

 不知是客人太多還是人手不夠

  我們才加點第一次但加點的食材都沒有送來

  大家還空等到不知要幹嗎..

  大家紛紛暫時先投向冰淇淋的懷抱..

  冰淇淋真的很好吃耶..

  不同廠牌而且都很濃郁

 有沒有發現什麼地方不一樣呢

  嘿..嘿..這些蝦子可是都沒有穿衣服呢

  

 冰心地瓜只要放在網子上稍為加熱一下就可以吃了

  我們只有烤二顆

  其餘的請阿如帶回家孝敬蔡媽媽..

  好吃哦...

 這是什麼呢

  看出來了嗎..

  這是麻薯啦..

  用烤的很好玩哦!它會整片鼓起來呢

  而且配冰淇淋也很好吃哦..

  烤好沾上滿滿的花生醬

  真是一大美味...

  我們一口氣點了二盤,因為發現烤麻薯的樂趣比吃它的樂趣還大...

  
*狠生氣炭火燒肉(永和店)*
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2段318號
02-29286385
上午十一點半至下午三點.下午五點半至凌晨三點
假日下午不休息且全年無休
http://tw.myblog.yahoo.com/bbq_story/



arrow
arrow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