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台北燈會在國父紀念館舉辦,上星期五一下班就朋友們約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會合,不知道是早就習慣在中正紀念堂(人家還是習慣這樣叫呢..)的感覺,來到這兒!突然會失去了一個方向感呢!

 一定有不少朋友去了發現,哇..怎麼感覺沒什麼啊!

 其實並不是花燈太少,而是分散的點太開了!雖然說是在國父紀念但很多花燈是市政府前的廣場,還有中國信託大樓對面也都有擺放美麗的花燈,我對去年馬來西亞及香港的花燈印象最深刻呢!真的很美很有特色!而今年這國際花燈區竟然放在101旁的廣場,就想不通那幾個花燈難道擠不進國父紀念館裡頭嗎,一起要到處都放幾個,很多人都只有在國父紀念館裡逛,所以會很失望!不過我們也沒有逛透,因為累了!

  不過看到朋友台中燈會及高雄燈會的部落格,突然間覺得台北燈會有些遜呢!去年是豬年在燈會上反而有看到可愛的米奇及米妮的身影,怪了今年是鼠年耶!怎麼在會場上很像都找不到他們的身影!

 這個花燈很美吧!我想如果少了101的陪伴一定會少了幾分味道呢!

 

 把照片整理好,把多張花燈的照片全放在一起怎麼突然間覺得燈會變的好美哦!這些照片一定可以騙到不少人到會場去看!其實如果有時間有體力把整個地方都逛完會覺得還不錯的啦!

 主要是照那罐酒啦!

 我喜歡市府前的夜景好美!用小燈泡點亮整個廣場

  很美吧!

 

 這裡也是市府前的廣場


 可愛的哈姆太郎

 我覺得左邊那老鼠,左看右看上看下看真的看不太出來像老鼠耶!

  感覺怪怪的..

 這是在通往紐約紐約路上看到的,好可愛!大大的充氣娃娃!

 眺望101的老鼠

 今年的主燈,覺得好沒特色!還是覺得去年的比較美呢!

  白天還可以看到上頭的老鼠模樣,但到了晚上光一打好難看清楚哦!

 這是今年馬來西亞做的花燈,我們並沒有走到這兒

  我上網抓的圖案,找到了這區很空曠!在對面馬路看過去,感覺這區的花燈沒幾個..

  要過馬路還要再走到最前頭才能過,我放棄了呢!

 這是去年燈會我拍的,也是馬來西亞的.很美吧...

 

逛著逛著天空突然飄起小雨,我們到紐約紐約地下一樓美食街吃飯打屁去囉...



 這是我跟君點的.看起來很可口吧!

  中卷很可口哦...


 這是阿如如點的不過跟想像中的不大一樣耶..

  我本來以為椰香咖哩是咖啡色的,結果全是牛奶色..

  不過很清淡...

 吃完飯時間也不早了呢..

  逛了一下生活工場就跟朋友一起去玩投藍球機..

  你看他投了419分耶..

  而且可怕的是這局投完還可以再玩一次..

  一共玩了有五次吧...

  不過大家別佩服她,因為這女子不小心發現這台機器壞了

  球不要投進框框裡哦!一定要故意直接去碰鐡框架分數會一直跳,有時一跳就跳五分耶..

  嘆..好加在沒有跟他比賽!

  陳小姐啊~我想你這輩子只有這麼一次可以投入這麼高分..

  妞妞我幫你用相機紀錄下!等你老了可以在你兒孫面前臭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