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報紙看到有一名中年男子
私下背著老婆與自己公司的另一名也是已婚女子外遇
男子的老婆帶著小孩外出不在家
男生藉著自己心情不好,找女同事到家人談心事
並親自下廚煮幾樣小菜..

吃著吃著..聊著聊著..
二人就很自然地到床上去相好去..
做完那檔事...
男生到浴室沖洗時,突然身體不舒服打開門
還口吐白沬,女生幫他做CPR也沒用..
嚇的趕快打119..
自己也慌了,上用那男子的手機打電話告知他老婆..

而男子送醫急救無效也走了..

看到這則新聞

當下的我突然覺得要是我

是她老婆內心一定很亂..
自己一直都不知原來老公在外偷吃..
等知道這一切時,老公卻也已走了..

那心情一定很複雜很複雜..
對一個女生來說真的很殘忍..

而早上看電子報,又看到一名己婚男子
因為夾在老婆與情婦中間
但這二人都是他的最愛

EQ一時無法好好地去處理及面對
最後選擇自殺...
而他的枕邊人也是從他遺留下的遺書
想從他電腦中知道更多事

無意間發現裡頭有很多張,他與另一名女生的性愛照片..

單身的我,或許還無法感受到婚姻生活中的種種
而這二起因自己下半身無法戰勝上半身思考
而斷送掉自己的生命及一個美滿的家庭
還要自己的老婆去面對這突然的真相及愕訊
真的好殘忍...

我想一般人只要知道自己另一半偷吃,內心的掙扎及傷痛已經夠讓當事者難受了!如今卻又加上背叛自己的忱邊人,就這麼地離開人世間,自己一個人要獨立扶養小孩及處理先生後事..

 

男生與一個女生在一起久了
有些人會覺得沒新鮮感
在性上頭會想找些新鮮..
但在要跨出那一步前
自己是否也要先去想想..
如果當這一切被自己的另一半發現了
自己會如何去處理及面對呢?


如果你的~ ~

抗壓性不夠..
理智度很低..
負責度更差..


那我想你還是好好地
用心地去經營目前眼前這美滿的婚姻吧..

二人在一起久了
少了當初熱戀中的甜蜜及包容及那份激情新鮮感..
我想這是可以改變的..

只是看男生是否願意去改變這一切..
好比美食..
就拿最簡單不過的蛋炒飯
為何一道平凡簡單的炒飯
原初最主要食材不就是飯.蛋
但為何有人可以再額外把它變的更美味
裡頭加入一些肉絲,馬上就變成了肉絲蛋炒飯..
也可以加入蝦仁.火腿丁等等..
加入不同的食材吃起來的口感及美味也會因而不同

相信在婚姻生活中也是一樣的呢....

 

                 niu ni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