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大夥相約一起幫梅子慶生,我們到公館的NASSAS吃到飽美式歺廳,我跟梅子還真厲害我們二人短短半個月內己經到這家店吃過2次了,第一次是要幫冠鈞餞行那次大家在聊天,享用到的美食其實並不算多!所以事前就已經跟梅子講好了,我們這次一定要好好地給它大吃特吃呢!要吃夠本!再說這家店也漲三十元了!不多吃些,那可是會對不起自己的荷包!

  一開始真的很怕大家會吃不慣呢!平常大夥慶生或聚歺大都是以火鍋類為主呢!

  又擔心大家會覺得價位高了些,加上一成服務費一個是427元,也許太求好心切了,另一方面又想太多,自己對自己說沒關係啦!就先不要設想太多!就算不是吃到飽的歺廳,一般消費也不見得便宜到哪去呢!像加州洋食館隨便吃算一算三佰多也跑不掉,而這家是吃到飽,應該還可以的啦!偶爾換換口味,來些不一樣的美食也不錯啊!

  上次並沒有照美食,這次幾乎只要服務生上一道美食!我跟梅子就會拿起相機猛拍!

  一開始服務生會先將所有的菜上一次,只有沙拉及意大利麵要自己點,好吃可以再加點!這次去多了二道新的美食,還算不錯!雖然調漲費用,不過店家還是有新研發出新的美食!多了大西洋魷魚圈及英式炸魚柳條,不錯吃!

 

生菜沙拉.凱撒沙拉:真的很好吃哦!份量又多!

香脆薯條:好吃!很脆這道可是梅子的最愛呢!

水牛城酸辣雞翅:這道我吃不慣,吃一個就沒再加點了!

酥炸雞塊:好吃!不過會肥吃!

起司牛肉漢堡排:我們四個人起一份,要搭配馬鈴薯球才好吃哦!

美式臘腸野菇披薩及夏威夷海鮮皮薩:還可以

墨西哥風味烤餅:很少有機會吃到,覺得還不錯

炭烤豬肋排:這道很讚哦!不過只有晚歺及假日才有供應..

意大利麵的選擇也很多呢!我吃了奶油蛤蜊意大利麵及茄汁鮮菇筆管麵..

飲料:可樂.芬達.健怡.雪碧.檸檬紅茶.熱咖啡.熱紅茶.熱奶茶(無限續杯)

人多服務生會直接倒二壺飲料,喝完再加..

冰淇淋.甜點(無限享用)

雖然是寫說用歺時間限定為二個小時,只要沒有客滿服務生並不會來趕人!

所以我們一坐就坐了四個小時,很厲害吧!這家店可是台大學生們的最愛呢!

 

 介紹了那麼多美食,現在可是要好地介紹一下壽星囉!

  我們真認識好久了哦!九年有了吧!真的好嚇人哦!大家都好珍惜這份情誼!知道梅子超愛吳尊的,一天到晚都把自己幻想成是吳太太呢!那天跟他及玉如到西門町,在一家金飾門口看到飛輪海的廣告立牌,妞妞我馬上用我的手機幫她與她的偶像合照,也做了張卡片送給你呢!

  裡頭可以還裝滿了妞妞的祝福及感性的文字!不過這笨梅在NASSAS一拿完大夥送的禮物,及看到那張卡片就開心到不行,接著大家忙著拍照,拍了好多搞笑的照片!這位壽星大就把禮物亂放,阿如如就偷偷地把我送梅子的禮物及卡片手提袋整個拿走,沒多久她終於發現她的吳尊不見了!

  可能妞妞我平常就是愛搗蛋又很調皮,所以她第一個就是懷疑東西被我藏起來了,我還把包包打開讓她檢查,她才相信我沒拿!看的出來她很緊張,我看她是緊張她的吳尊先生的卡片!

 這就是我做的卡片,這次比較偷懶!DIY的部份都沒有!

 

 哇!梅子你上雜誌封面了耶..


 大家都知道我叫妞妞!曾有一段時間我還不准大叫這麼叫我!

  因為好幼稚!嘆...

  在我的惡勢力的嚇阻下,也沒有人理我

  大家還是左一句妞妞 右一句妞妞地叫著

  今年送大家的禮物就再來些不一樣的..

  除了卡片.禮物外,我還送上一罐妞妞甜八寶呢..

  很有創意吧!梅子還在MSN問我

  她也要想想,她的代表物品是什麼..

  真的很多耶!我隨便想就想到一堆呢!你快動動你的腦袋吧!

  我還提醒她,這妞妞甜八寶可是有期限的,要記得享用它哦.

  梅子說,她還打算一直保存著..

  不吃它!放心啦!好好地享用它!明年生日我再多送你一罐..

  這罐妞妞甜八寶是有期限的,不過這位妞妞甜八寶的期限是無限期的哦!


 梅子那天開心地,在我們臉上留下她的香吻呢!

  不過最可惡的是!第二張她直接往我臉下咬了一口..

  照片在她那裡,我的相機沒有拍到!一拍完....

  妞妞我馬上拿著濕紙巾,好好地幫我的臉消毒一下..

  對了..難道我的臉過敏,是跟你口水有關嗎?

  那我可不可以向你索賠醫藥費呢...

 

 大夥在NASSAS坐太久了,雖然服務生並沒有趕人

 反而是我們自己坐到有些歹勢..

 壽星提議那我們去唱歌好嗎?於是乎一行人又轉戰到永和的錢櫃..

 在錢櫃裡也是發生了不少有趣好笑的事..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