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歺會一結束,大夥正在想著還要去哪裡黑皮,可是外頭真的好熱哦!

我那超敏感的皮膚一定又會曬的紅咚咚又痛痛的!原本想說,士林捷運站離兒童樂園並不會太遠,不然大夥一起殺到兒童樂園去起逗好了,可是走著走著.聊著聊著,我們又在短時間內,馬上就變心了!

所以找家店坐下來續攤繼續長舌去囉!就近在士林捷運站附近的真鍋咖啡,我們還真厲害也一坐就坐到晚上七點半,沒法度只要跟對的人聚在一起,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這是玉如點的飲料,看起來真的好可口哦..

不管口感或美感,都是一級棒的哦..

梅子的紅豆抺茶及娟.嵐的蔓越梅冰沙,那紅豆我想應該有一百年了吧,好硬哦!

蔓越梅冰沙好喝哦,酸酸甜甜的,我超愛看娟喝蔓越梅冰沙的模樣,超有趣的!

為了顧及你的形象,妞妞我就不PO上來了!

因為我也擔心,到時朋友們看到你的照片,會笑到要到廟裡收驚

嘆...到時我還要破財,幫大夥們付收驚費呢

這是我點的,黑色冰風爆

還滿好喝的,反正外頭那麼熱

就是要點杯冰沙來孝敬自己的胃..

可是大家有沒有發現有什麼地方不一樣呢..

嘿嘿...其實只有附一塊餅干啦

後面那塊可是只能看不能吃的餅干造型的鏡子啦..

是不是很像呢?只能佩服現在的商人

只要有創意就能創造出$機....

 

這是梅子的鏡子,我們真的不虧是麻吉的好友呢

之前她鏡子壞了,我剛好上網看到這塊的鏡子

原本要買來送她,沒想到他自己已經在士林夜市敗家買一個了呢

一個才四十元便宜又好用,最重要的是造型很卡娃依呢

此刻二樓只剩我們這桌客人,反正坐著也坐著想說來拍些有趣的照片吧..

我原本只是站在梅子及阿如身後,想說來試試從鏡子裡拍大家

沒想到一個小舉動,卻讓我們這群女生這麼瘋,我們也沒有帶角架

聰明的阿如直接在飲料杯上頭放東西,再把相機放在上頭調高度..

我們一定要用自動拍攝,因為妞妞的相機沒有防手震

透過鏡子反射出來的影子拍攝我們,一定要閞掉閃光燈

不然根本無法看到我們的搞笑的樣子..

我們在拍左下角那張照片時,嵐剛好從WC走出..

他也不知我們在做什麼,因為自動拍照是計時十秒

我馬上要嵐蹲下去,她很好笑哦..

也好配合..等我們一拍完,她馬上就加入我們搞笑的行列..

而且這位嵐小姐啊,她呆呆的..

我們大家都是看著前頭大大的鏡子,只有她一個人

低著頭,看著妞妞數位相機的鏡頭..

哇哩咧..你以為在拍大頭貼啊..

真是敗給你了..

總覺得我們這行人,只要在一起

總是會不停地拍照耶...

好奇妙哦....

大家真的拍上癮了耶..

開始拍些更爆笑的照片..

不過娟很厲害耶..

可以把梅抱起來,還臉不紅氣不喘..

佩服佩服..我曾經也想說我應該可以抱起一位很瘦的朋友(紙片人)

結果誰知一抱起來,我就不支馬上倒下去

那位紙片人朋友更可憐.被我摔到地上..

所以看到娟的樣子,真的好佩服她哦..

結果梅也想抱娟,嘆....

不抱還好,一抱馬上讓大家笑到肚子痛...

用小畫家畫的,可愛吧..

期待大夥下次搞笑之旅囉...

arrow
arrow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