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心血來潮去點看自己以前的日誌

突然看到無骨鳯爪,哇....

很像好久沒有訂這家的美食了耶..

好想吃哦!站起來跟同事敏說..

沒想到她也想吃耶!

可是已經星期四了耶..

現在下單也不可能星期五收到啊..

再說四月四日就開始連放三天了...

我本來還想說,不然我就直接寄到我家好了..

反正我家人多,到時分一分也OK囉..

可是又於心不忍,敏真的也好想吃..

想說碰碰運氣,先打電話詢問一下鳯爪先生好了

打去真的來不及了耶..黑貓車已開走了

不過他人真的很好,決定幫我們追加

他還要打電話請黑貓車再回去戴一次,我們先電話下單

事後再匯款給他,不過要注意囉..

這可是妞妞我這位VIP小姐才有這個特權呢..

哈哈哈....

我們跟他訂了N次,他還滿信任我們的..

只要你們累積一仟盒也可以跟妞妞我享有同等的福利哦!

我跟我姐都很愛吃這家的無骨鳯爪

真的很好吃呢...

看你那麼好,就幫你打打廣告囉!

他們家最近還有新研發的美食,大家可以到他的網站去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jw!cbEPwNmaFRbx.gjgNew87bj6nLUUti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