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收到一封很有趣的mail,主旨就是酷獸香腸

  打開裡頭一看,哇~太有趣了

  店家把一口香腸包裝成台灣口香糖(檳榔)

  這家店在華納威秀裡頭,之前還在想改天跟朋友到那裡逛

  我一定要買來嚐鮮一下!

  雖然一口香腸我又不是沒吃過

  不過就是對它們的包裝很有興趣...

 真開心,朋友目睭夠大!

 朋友突然說妞前頭有你寄給我們的那個像檳榔的香腸耶..

 本來很累的我!聽到他這麼說

 精神馬上又來了!

 哇!光是看到這攤位就愛上它了呢

 這攤位是在士林的都市叢林前面,很好找!

 

 一共有八種口味

 蒜香口味     清爽小黃瓜

 青椒辣醬     泰式九層塔

 日式牛蒡     七味香辣

 香甜蘋果     餅干花生

一盒五十元(6顆)

他們很聰明呢!之前在華納威秀那裡一盒是100元(12顆)

換算下來,是一樣的..

捉住消費者心態就對了!五十元的數字看起來,真的比一佰元討喜多了

很多人一定都跟妞妞一樣,只是好奇想買來嚐鮮看看..

我買了七味香辣蒜香口味

朋友有人是買青椒辣醬另一個口味我忘了

我還是覺得蒜香口味及七味香辣最好吃最搭..

香腸本身就有微甜的感覺,配上辣的及蒜真的很絕配哦..

 

 

遠遠地看,真的好像檳榔的盒子呢

前頭那些立起來的空盒子,上頭很多都有藝人的簽名加持呢

這是後面的製造過程

好加在朋友陪伴,不然我想如果我一個人

或許我也會歹勢在店家前無法無天地猛拍照呢

我要拍之前還有先尋問過他們

而且我很好奇地問他們,這家是華納威秀的分店嗎?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同一家店

華納威秀那裡已經沒有了,現在整家店移到士林夜市了

因為那裡的房租太貴了!

有沒有看到照片

妞妞我真是好大膽..

直接把相機放在包檳榔香腸小姐的前頭拍

零距離的拍攝呢!

盒子真的好可愛哦!配上卡娃依的粉紅色..


這張拍的很不錯吧!YA..有對到焦呢..

蒜可以再多一些,吃起來會更夠味..

這是七味香辣口味,我喜歡這香辣感覺

並不會太辣,上頭曬的就是日式的七味粉..

吃完這新奇的酷獸香腸後,我突然又有一陣奇想

改天我自已到超市買一口香腸回家

自己來做,這道料理一定超簡單的

我再買一罐七味粉,再把圓滾滾的香腸換上一身的七味衣裳

相信一定也可以跟上頭的檳榔香腸一起比個上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