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考考大家,這看起來不起眼的箱子

除了可以裝東西之外

還能做什麼用途呢?

答案就是......

 

惡作劇啦...

 

momo敗家,原本正打算把紙箱子壓扁做回收

也不知哪根神經打結,我竟然把調皮分子,動到太后身上囉..

 

媽在客廳講電話,我走回房間把這空紙箱抱起

放置胸前,慢慢地走向客廳..

還故意把講話的語調放小聲,裝無辜樣..

遠遠地看著我媽,

我講話的同時,眼睛還會三不五時地往箱子裡望

我:媽,我朋友送我一隻兔子,很可愛耶!

話才一講完,我媽反應還真大呢..

真的完全不會輸給晚間八點檔連續劇的劇情...

也不忘她自己還在講電話,馬上就碎碎唸起來

說什麼不管我啦!,到時才不會幫我照顧兔子

要養自己去養,一連串的碎碎唸...

而此刻我的,內心可是在偷笑.暗爽著呢..

YA... 我媽中計了..

我邊往她的方向走去,雖然手中抱著是空箱子

沒有什麼重量,但我還是要假裝裡頭有東西的模樣

慢慢走向我媽的方向,我還跟我媽說..

可是牠真的很可愛耶!我還故意低下頭看看箱子裡..

還反問我媽,你要不要看一下..

太后娘娘此刻臉上的表情,仍然上演著八點檔女主角的神情

此刻我媽也好奇,雖然嘴巴仍繼續開戰著

還一直唸我沒事找事做,用她那流利地台語碎碎唸

不過脖子正伸長著往我箱子裡看..

當她正認真地想看箱子裡,可愛的小白兔時..

我就把箱子整個移向她,並大聲地說..

哈哈哈..騙你的啦..

我媽笑著罵我,吃飽沒事做啊!無聊..

事後把這笑話跟我姐及姪子.女們說時

他們都哈哈大笑..

尤其是萱萱,我還邊講還邊做動作(實際上演一次效果及笑果都更讚,更有臨場感呢..)..

她大笑到不行,我還一副很認真地問他

阿很好笑對不對.那知她竟然回我說

妞妞阿姨比較好笑..

不過我真的是吃飽沒事做

一個空箱,也可以拿來惡整太后娘娘...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