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去吃聖堡羅牛排囉!

剛好我跟Rain都很想去吃..

我時間上基本上都OK囉!

他問我那要約何時呢!簡單地回他看你囉!

我還吐他,不然到時我約好時間

你會回我說,啊!不行啦!我昨天才去護髮過而以

不然就是一些很無厘頭的理由..

為了不讓自己動怒,所以決定這次由他來決定!

星期三晚上,二人就相約在中和景平路上的聖堡羅.

我們在歺廳至少坐了三個多小時吧!

聊好多好多,也笑到肚子好痛哦!

 

只是,不知道是我太久沒有去吃這家店

突然間覺得這兒的歺點

沒有以前優耶!

我們都是點雞排..

雞排是用雞腿肉,這塊肉的質感還滿不錯吃的!

二人並沒有吃很多,大多時間都是在打屁聊天!

物價真的漲的好快哦!

印象中,以前到貴族牛排.我家牛排或是聖堡羅

總是二佰元還能找銅板回來呢!

但現在真的很難了!

雞排很大一塊

主歺還不錯!一份220元...

我們二人離開了牛排館,還繼續站在車子旁續聊下去

就這樣子,我們二人從歺廳到外頭加總起來

也聊了快要五個小時耶..

真的好可怕哦!

這次跟你談話中,覺得你改變不少

很替你感到開心呢!

以前你總是在原地打轉,我還開玩笑地跟你說

對啊!總是好不容易把你從大海中救起

結果隔天你又再自行往大海的懷裡走去..

很累..連我們朋友在一旁想幫你

都會感到無力...

至少你現在過的還不錯,很多假設性的問題

就先不要去想囉..

很多事都還未發生,我們都不知下一秒是否又會發生什麼變故

只要好好地珍惜當下就好了..


這是沙拉吧的照片..

唯一這個地方會讓我想拍照..

以前的聖堡羅整體感覺比較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