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科同事快中午時,拿了一杯飲料給我

我起先還以為是咖啡呢!

再一看,哇這名字好有趣哦!

馬上吸引到我的好奇心,我還以為是像龜靈膏之類的東西

喝了第一口,口味有點像青草茶

裡頭那黑色果凍,口感比仙草還要軟..

 

我個人是喝不太習慣這口味...

覺得這口味應該很多老人家愛吧!

很有古早味的味道!

但夏天喝這健康的飲料,應該很清涼。退火的

妞 喜歡它的包裝

及杯上的文字設計。

好有創意哦!

拿起手機拍下來,沒想到這次手機拍的清析度這麼好耶。。

看不出來我是用手機拍攝的吧!

讓你每天都微笑的秘方

看到這幾個文字,馬上再往裡頭瞧瞧。。

自己也忍不住,問自己

對吼!那我讓自己每天微笑的秘方是什麼呢?

我想如果每天,都能小小地整一下身旁的人

我一定會很開心的!

不過朋友。家人們。。

臉上的氣色,可能會如同這杯飲料一樣哦。。

黑青青啊!

那你們呢?

讓自己每天微笑的秘方是什麼呢?

看著裡頭的原料,真的好養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