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我這篇日誌的文章標題,腦震盪..

可別被這三個字嚇到了

我指的是我的手機,被我摔到已經病的不輕了

最近跟朋友講電話,都會莫名其妙地斷掉..

有時我我還傻傻地,對著手機聽筒一直講

不然就是還沒發現電話斷線了..

講的同時,突然手機響起..

笨妞妞我才發現,我剛在對著空氣講話..

 

有時朋友還會以為我故意掛電話..

終於決定要換新的手機..

 

舊手機才用不到二年,對之前的手機真的很喜歡呢

拍照功能很讚..

而且也習慣它的模式了..

台灣大哥大的約到期很久了,我並沒有續約

這次剛好可以用續約方式來購買手機..

根本就不知道,要選購那一款的手機..

最後買Sony Ericsson K800i 拍照畫素仍然很高

只是我還是較習慣之前手機的拍照模式..

我是買右邊的顏色,門市小姐問我有沒有考慮要重配門號..

這樣就不要再花四佰元購入配件包..

而且,現在黃金門號新的門號0983開頭的..

想說好吧..就重配一組門號好了..

昨天晚上就開始以短訊告知大夥們

我一共傳了二則不同內容的短訊..

一則是較正常的,傳給家人.朋友.及同事們

另一則是知道我外號叫妞妞的朋友們..

內容為:

我是妞妞啦!我在跑路要低調一點,因為怕仇家找上門所以換了新的手機門號,門號為0983022***,要常保持聯絡哦..

結果沒多久,就收到不少朋友回傳的短訊

內容分別為:

妞跑路歸跑路哦!但可別忘了我哦!

你在跑路啊!那一定要低調的,要不要我幫你找一所隱密的居所呢

你在跑路啊!那要不要幫你準備一些乾糧呢..

 

看到一些有趣的內容,我真的笑了

不虧你們可以跟我成為麻吉的好友呢..

 

這是用新手機拍的

海鮮焗烤...


媽媽做的涼拌小黃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