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9日星期四晚上,大夥來到板橋辣上天麻辣火鍋

準備幫那隻動物慶生去囉!

我們很像是第一次利用非假日的時間,來幫朋友們慶生

壽星豬頭君竟然自己記錯了,自己休假的日期

平常要上大夜班的她真的很辛苦..

當天他請了幾個小時的假,過完生日再回公司上班..

上網找慶生吃飯的餐廳,想說台北市晚上也都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朋友們聚在一起,一定會聊天的..

又不想找離壽星工作的地方太遠,還有朋友要從五股趕來赴約

很幸運地,我找到一家在府中捷運站附近的麻辣火鍋店

打去問了一下,只要不是假日

又沒有客滿,店家倒是不太會去限制客人用歺的時間..

 

這家店的鍋底口味有很多選擇

我們一共開了二鍋..

我們這鍋是選擇賓士鍋,選了麻辣鍋.咖哩鍋及酸白菜鍋

要不是上次跟同學去吃紅味兵時,吃過咖哩鍋我想我也不會點這鍋底

咖哩鍋真的好好吃哦,我愛用肉片去涮咖哩鍋

真的好鮮美..

 

食材區

甜點及飲料區

不過當天可能是餓過頭了

晚上原本還以為我可以吃很多..

但反而吃的不多耶..

甜食區一個也沒有碰..

因為我們一直在拍照.搞笑..

這家的冰淇淋是哈根達斯及另一家也很有知名度的冰淇淋

大家一坐就坐了快要四個小時。

都麻在聊天。耍寶搞笑

真的很開心,妞妞好喜歡跟你們在一起的感覺。。

而且小伶那天也超搞笑,我喜歡這樣的你。。

因為君的關係,我們才有機會結識你。。

而大家也越來越熟,相信我們一定能成為很好的朋友呢



我們的鍋,很豐富哦!

這些搞笑的照片

只是一小小部份而以,我們真的拍了好多照..

妞妞我回到家整理照片時,真的要叫我第一名

因為我們拍了一佰多張..

好嚇人哦...

可憐的玉如,明明是在享用好吃美味的麻辣鍋

但怎麼突然間,變成了臭臭鍋了呢..

大家看清楚梅子手上拿的是什麼東東了嗎?

梅子啊!你慘了..

你的玉如形象全沒了啦..

 


大家看到這東東一定一看就知道是什麼了吧..

當梅子要丟入這菜時..

豬頭的阿如如,竟然大喊..

等一下,那個是衛生紙..

哇哩咧..你是下班趕來的路上耗了太多體力了嗎..

所以腦袋有些呆呆.笨笨的..

還是你老了..目睭花花啊..

 


主角壽星當天可是很得意地秀出她的戰利品

看到大家,就會很自然地問我們

猜猜看這雙鞋多少$

便宜到會讓你跌破眼鏡呢..

一雙才九十五元耶..很厲害吧..

我還開玩笑地對他男朋友說,你女友很節省..

在這個不經濟的時機下,他直接拿二條茄子

挖了二個洞D.I .Y一下,就變成了一雙美美的鞋子

朋友們都說,真的耶..

越看越有那茄子的感覺哦..




搞笑的我們,連蝦子也不放過呢..

你愛二隻相親相愛的蝦子

感情多好啊..還譜出一顆愛心呢...

有更多更爆笑的照片,為了讓單身的你們

有一些形象,妞妞我就沒有放太多照片囉..

再自行到PCHOME相本看吧..

辣上(板橋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重慶路82F(府中捷運2號出口)

電話:(02) 2958-1919

營業時間:中午11:00~凌晨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