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臨時跟朋友相約晚上一起吃飯聊天

臨時不知要去哪裡用餐,突然想起朋友說過土城有家店還滿不錯的..

問朋友這家店的名字,這位傻大姐報了四個字給我 私人茶館

我還問她字怎麼寫,自私的私 人們的人..

我上網去找,怪了找不到耶!

只找到一家私房茶館,又再問了一下朋友你剛有沒有報錯名字啊..

應該叫私房茶館吧!這位傻大姐啊!你真的是呆呆笨笨的哦..

我們約晚上七點碰面,我下班直接到土城坐在私房茶館裡..

等朋友們的到來,二樓是非吸菸區

我們當然要選二樓囉!這樣才會有一個好空氣讓我們聊天

只是二樓只有我一個人耶!有夠無聊地.

拿起手機無法無天地把起照來..

第一次可以一口氣拍下這麼多照片,平常拍時還會有服務生在

不然就是有些座位也會有客人,但這次真的完全不一樣呢..

 

我很喜歡這家店的裝潢,感覺好舒服

也有包廂式的哦!不過至少要六人才能開房間啦!

有一間包廂,裡頭是沙發耶!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好舒服哦!

 

你們看我一個人真的無聊到了幾點啊.

連廁所也拍了三張

一樓的裝潢也很有特色,不過我歹勢下去拍照

媽媽說做人還是要底調一些啦..

有雜誌可以供客人們看.

只是都是過期好多期的雜數..

還沒七點第一位朋友終於出現了..

而第二位友人公司在五股,我想應該也快到了..

我們都很有默契,想說等三人到齊再一起點歺..

這樣比較有伴呢..

連燈飾也都很美!

有一排包廂裡,也放滿了很多藝術作品

視覺上看過去,就覺得好優雅

 

我們三個人很有默契

全部都點蛋包飯..

我吃藍帶豬排咖哩蛋包飯..

他們的湯好特別哦!下頭還有火在燒耶..

要保溫,真的很貼心..

味噌湯超好喝的,很對我的味..

我幾乎全喝完....



蛋包飯的份量超多的

我飯還剩很多耶!不過真的很不錯吃..

還有附飲料...

 

私房茶館官方網站:http//www.sftea2007.com

中華茶店:土城市中華路178號  電話:2265-7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