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到自己的今日人數統計數字為1330

我還在想,是不是系統壞了。。

所以統計數據才會這麼多。。

再到yahoo收mail

不會吧!為何我的回應留言這麼多則啊!

剛看好看到一位朋友的留言

才知道自己上精選

我還呆呆地好奇地想知道是哪一張照片上精選。。

在精選相片區,看了很久。。

都沒有啊!

無意間才在上頭的精選文章中,看到自己的日誌。。

原來是六月中與朋友到土城的私房茶館小聚的日誌上精選。。

我真的好訝異哦!

之前自己還在想說,哇!那些格友們好厲害哦。。

都能上精選相片或精選文章區,真的好佩服哦!

沒想到我也能上精選耶。。

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