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一波全家嘻遊記奧運取金公仔  

這可不是我收集的啦!

房間裡可愛的小物品已經太多了!

這是我們科長的啦!

 

現在大家都學聰明了,不會呆呆地為了點數而消費

之前上網去下標購買就好了

一共幫科長下標二組,他要給他兒子及姪子的。。

找到一個賣家一組賣230元,二組含郵只要530元。。

算便宜呢!

 

一拿到,我們就先組裝好一組公仔。。

真的還滿可愛的耶。。

看電視上的廣告真的還不太吸引我

但一看到組裝好的公仔。。

反而還真的有些小小地心動呢。。

 

嘆!算了。。

我看還是跟科長借來拍照一下,過過乾癮也不錯啊。。

真的好可愛哦!


我還給公仔顏色看呢,是不是很大膽呢。。

哈。。。

這張變色過後的照片,我還滿愛的呢。。

很不一樣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