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朋友就說,三重有家咖啡廳有免費的八字命理諮詢

 只要在店裡點杯飲料,就可以請老師幫我們看..

 那天人在外頭的我,突然接到阿如的電話..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呢!依照我的個性一定會說  NO.......

 因為從中和騎到三重真的好遠哦!而且我還是一個超級大路痴耶!

 只是當下的我,想都沒想就說好哇!

 而且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自己一個人騎那麼遠的路程了.

 到了三重還是找不到正義北路耶..

 朋友還跟我說再直騎看看,哇!直騎沒有路了耶..

 而且是河堤旁的快速道路,我很怕黑..

 這兒一台車都沒有,還有很多大卡車,我真的會怕耶!

 從三重湯城的位子騎向正義北路,我一共問了快十位路人

 有人很好心地,請我跟著他屁股後頭騎,騎到一半才不好意思地

 對我說,對不起!我記錯路了!不然就是按照好心路人先生小姐的

 指示騎,仍然看不到正義北路,最後終於找到救星了..

 一位先生人超好的,還很明確地告訴我第幾個紅綠燈右轉就是了.

 騎車及找路,找的我好累哦!真的好想直接把車子停在一旁休息.

 

 現在來好好地介紹一下這家咖啡廳

 這家餐廳名字叫做享受咖啡廳,很喜歡這二個字呢! 享受..

 而且很巧的是,老闆娘也叫妞妞呢!

 跟妞妞我長的一樣古錐古錐哦!都圓嘟嘟的呢!

 店裡的裝潢很簡單,不像外頭的一些咖啡廳

 用一些華麗的裝飾及裝潢來點綴

 這兒走的全完是家庭式溫馨的感覺...

 很自在的感覺哦! 

 可愛的老闆娘妞妞,人很好哦!

 玉米濃湯

 海鮮焗烤飯,好吃呢!

 我只要看到焗烤類就完全會不受控制..

 一定會點一份來吃吃..

 套歺類都會附濃湯.飲料.甜點(冰淇淋一球)

 這樣只要二佰元而以,而且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水果茶也很不錯喝哦!

裡頭的水果全都是採用新鮮水果

他們都希望大家能惜福,所以食物或飲料裡的水果

都會希望客人們能全部吃光光呢..

不要浪費.... 

第一次到店裡消費的客人們,可以主動跟老闆娘妞妞說你們想要諮詢

八字命理,店家會拿一張紅色的紙張..

會先請你把基本資料填寫一下....

這項服務是額外的,所以當店裡客人較多時..

記得哦!一定要耐心等侯哦!不要去催老闆娘妞妞或福哥

這樣會很沒禮貌的哦!因為這兒是咖啡簡歺歺廳啊!

並不是專門在替人算命的店哦...

只是妞妞及福哥人很好,與大家結這個善縁..

所以我們也要抱以同理心的心態哦..

這位美女姐姐就是當天幫我及阿如分析命理的老師

人超好的,而且長的又漂亮..

不管老師講的內容如何,自己仍然要以自己的智慧去掌握自己的命運.

很多東西真的都好深奧有趣!

而這些老師們的想法也都很樂觀正面哦..

就算不為了算八字命理,去找他們聊聊天..

感覺也很棒啊!

我喜歡這個美美的吊飾


店裡也有賣咖啡豆哦..

味道很香...

           享受咖啡專賣店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大榮街10號

        電話:02-2985-1767

        營業時間:中午12點~晚上12點

             星期日公休

        精緻簡餐.義大利麵.法式鬆餅

        專業咖啡.招牌水果茶.養生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