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賺到了一天颱風假,晚上快十點看著外頭沒風只飄著小雨

  就騎著我的小黑,去找麥當勞叔叔囉!

  哇!沒想到來找麥當勞叔叔約會的人還真不少呢...

  原本打算幫姪子買一份兒童餐的,但看了一下兒童餐送的玩具

  一點都不吸引人,就直接買分享餐(20塊麥克雞塊+二杯中杯飲料)及一份大薯

  到時再一起吃囉!

  只是現在有幾家麥當勞,都是點好歺就要在一旁等待

  點歺的工讀生會把發票放在歺盤上,再由另一位工讀生負責去裝歺..

  自己也沒有去留意工讀生放了些什麼歺..

  我只留意我多加購的糖醋醬有沒有放....

  回到家,才發現.....

  不會吧!歺點給錯了!以前總是會少給我..

  自己都會想說算了,但這次並不是少給我..

  而是多給我....

  我完全傻眼了....  

  這份是我原先自己點的歺......  

 

 而這份完全是多出來的,工讀生多拿的..

 回到家,從袋子裡拿出來時..

 我傻眼了,怎麼這麼多包薯條啊!

 賺到了一天颱風假,還額外賺到了這些歺點..

 只是回到家吃著美食時,心中還在想..

 這些歺點應該是那位小弟弟的,原來是工讀生給錯了

 我還在想,那位小弟弟的歺點怎麼還沒做好呢?

 邊吃內心真的有些小小地愧疚耶!

 我還跟我姐說,我們吃完這些東西

 會不會拉肚子啊!因為這些美食是不屬於我們的..

 吃都吃了,就不要想那麼多囉...

 就當做是颱風前夕,麥當勞叔叔額外送給我的小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