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9日 星期六 是最小的姪子亞哲的幼稚園畢業典禮

時間過的好快哦!今年他就要上小學一年級了

這次可是有備而來哦!

帶著我的數位相機及角架到了會場,幫姪子拍照..

因為位子有限,我可是很辛苦地坐在樓梯旁邊走道上的小椅子

看到我拍出來的照片,我超自豪的!

因為我的位子明明就離舞台很遠,但看照片的感覺

會讓人有錯覺,會以為是站在台前照的..

我拍超多照片的,我還跟二姐說

我隔天全身酸痛,因為小椅子有夠難坐..

而且我還一直在找尋姪子的蹤影,還要把鏡頭對到他

不過看到這些照片,真的好開心.快樂

 頒發畢業證書,看他那認真的神情真的好有趣哦!

    平常在家中很調皮好動的他,站在台上突然變了個樣..

    我這位小阿姨,看到這些照片都忍不住偷笑了起來

 這張照片是請每位小朋友

  要向導師說出祝福的話   

 很多長家們正在台下做準備,待會要上台幫自己寶貝兒子.女兒們

  戴上畢業的帽子...

 真想問我姐夫,你趕時間嗎?

  還是趕著要搭高鐵啊!

  幹嗎這麼急啊!一上台就急著把帽子往哲的頭上戴

  最好笑的是,其他家長也學他呢...  


 畢業生們

  一起唱畢業歌

 看到這些小朋友們的打扮

  哇..像不像活生生地

  從童話故事中跳出來的主角們呢?

  小朋友們個個英文都好溜哦!  

 這麼小就這麼會跳舞,酷哦!

  這位小帥哥的鼓,打的很棒..

  每個拍子都有跟上...

    這很精典哦!男扮女 女扮男..

   看的我在台下一直大笑呢..

   好可愛......

 給哲一個大大的特寫..

  你扮成女生也挺可愛的耶!

  很嬌羞哦.....

 哇...一群勁爆打扮的辣妹們...

 這些小男生等再大一些

  再來看這些照片,內心一定更有感覺吧..

  好可愛哦....

 哇..哲變成了超人了耶..

 知道大家在台下坐太久了

  眼睛也要吃個冰淇淋,提振一下精神囉!

  小女生穿著三點式可愛的比基尼泳裝

  真的好俏皮.可愛..



 這位英文老師真的好帥哦..

  而且也好會帶動現場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