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吃完必勝客大夥就決定再前往KTV狂歡囉..

原本是打算到大稻埕看煙火表演,可是這樣唱歌時間上就很難配合了

最後和梅子討論了一下,決定捨棄看那美美的煙火秀

就把時間全留給KTV囉..

反正之前我們也看過更美的花火節的煙火秀

也有到大稻埕看過煙火的表演,那時真的很嚇人

看完要走出來就花了快要一個小時,人多到不行呢.

君悅的消費比錢櫃便宜一些哦..

四個小時一個人只花了三佰五十元..

只是不提供任何餐點及冷飲..

不過這對我們來說倒是還好啦!因為大家剛剛才在必勝客飽餐一噸而以..

大家肚子還飽飽的呢..

再自己買飲料進去喝就好囉..

我們只有八個人

因為包廂都客滿,超幸運地服務生給了我們一間超大的包廂

我想至少可以坐上二十人左右吧..

 

桌上還有很多個鈴鼓呢.

待會唱歌時可要好好地善用到它呢..

一定可以把氣氛炒到最高點呢..

我們還買了酒,不過妞妞我真的是肉腳一枚..

因為我不會喝酒啦..

六罐酒我想我只喝半罐就不行了

這半罐都是我玩遊戲輸時喝的..

不過很開心呢..

第一次玩到敲敲杯的遊戲..

好玩 有趣哦..

不過下次我可不可以自行準備氣泡式的香檳酒啊

這樣就不會抓兔子,不舒服囉..

其實一開始喝沒幾口,就覺得我有些不舒服

看著梅子酒量比我好呢..

不行妞妞我一定要再加一下油..

可是我長這麼大連燒酒雞.麻油雞都沒吃過

只要有酒的我就不愛呢!我還跟梅子說我很像有些暈耶..

臭梅子還要我起來動一下,扭一下流一下汗就會蒸發掉..

蒸個大頭鬼啦!我越跳那些啤酒就搖晃的越厲害..

在體內越跳躍,我就更想到廁所抓兔子呢..

最後真的受不了了..

只好到WC報到囉...

最好笑的是,因為有吃西瓜所以一開始吐出來

有紅紅的顏色,明明就不舒服的我

還嚇了一跳呢!怎麼會有血色啊..

好加在我只是暈,還沒有暈到變笨..

隔個幾秒才會意過來,豬頭那是西瓜啦....

連續抓了二.三次兔子,一點都不好玩呢..

而且梅子及小伶還一直看著我笑

說我那表情很好笑很可愛..

 

不知道小包廂也有這樣的效果嗎..

真的好美哦!很多不同的形狀哦..

 

猜猜看這杯是什麼呢..

這就是讓妞妞我抓兔子的元兇啦..

梅子說我們買的已經是酒精濃度最低了耶..

啊..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會這麼遜..

隔天頭還痛到不行呢

搞不懂,酒那麼難喝

怎麼有那麼多人愛喝啊..

可樂.雪碧不是討喜多了嗎..

不過也突然讓我想起,有一次跟朋友們一起去唱歌

我們也只有這次有買酒..

平常都不會買酒呢,因為大家都不是酒咖啊..

那次也是玩遊戲,輸的人直接罰喝白開水

聽起來沒什麼對不對,可是我連續輸..

喝到我好想吐哦!馬上找救兵..

結果有一個男的朋友喝到看到我第一句話就說

吼..你又輸了哦..


怪了..

這間KTV的裝潢好特別哦..

上頭的音箱上,怎麼有一隻布鞋啊..

嘿嘿嘿..這是梅子的鞋子啦..

包廂大,我們大家都好隨興哦..

直接把鞋子脫了..

我用眼神看著溪漢他就知道偶的意思了

梅子要去廁所時還找了一下下鞋子呢..

這個傻梅..

第一次看到有人在KTV包廂裡

跟星星賽跑的啦..

那星星太美了..

她只要一看到星星的燈形出現..

馬上就會跑過去,好幾次她一跑過去

馬上又換成下一個形狀..

看的我們大家都一直哈哈大笑呢

終於這張算是勉強成功囉..


看小伶玩的很Hingh呢..

唱到快歌,直接站在桌上扭動跳起舞來

連梅子.君也有上去哦..

這桌子很堅固,因為妞妞我也有上去扭了一下

嘆..誰叫我很敗..

連續輸三次,又剛好被羅老頭發現

當初就講好連續輸的人,要跳舞只要二十秒就好了

只是為什麼換到我幾乎要跳完整首歌啊..

很歹勢...

可是沒法度,輸就是輸..

只要硬著頭皮上場去扭一下囉..

可是.救人啊..

梅子點的那首歌,很像不太適合跳舞耶..

而且這位大小姐自己對這歌也不太熟

我站在桌子上跳的好奇怪哦..

下次要處罰我時,可不可以由我來點歌啊..

不然跳起來很辛苦耶..

唱歌的人被我那可愛的舞姿給吸引住

還忘了唱歌..

突然間大家都變的好台哦..

嘴裡一直發出...搖咧..搖咧..搖咧..

你們大家的表情嚇到我了..

最可惡的是,我全部跳舞的過程都被君的數位相機拍攝下來..

看來只要我還沒拿回我的影片,這些日子妞妞我都要對你好一些

在包廂中無意間還看到男性友人

拿著數位相機看著我那可愛的舞姿..

邊看還邊笑呢..

不過真的很好笑很可愛..

連我自己看了都會一直笑,很像一隻海豚在跳舞呢..

下次你們就不要輸,不然我一定要整慘你們呢..

哈.......

 

                      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