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第一次寫日誌還分二次呢!

那天我們可是拍了三佰多張呢!真的很嚇人吧...

有時在等待小朋友的同時,妞也會玩自拍..

所以裡頭至少有二十多張是自己的自拍玩樂照呢..

連最小的小姪子看我相機裡的照片時..

都會說,吼怎麼又是你啊..

陸地玩完了,接下來就要與水來場約會囉

到八月底裡頭的游泳池及水舞噴水池都有開放

我們可是有備而來的哦!有幫小朋友們帶了泳裝

一進園到現在,小朋友們也走了不少路,流了不少汗

剛好在這兒讓自已輕涼一下囉.........

看到這個場面,是不是更有夏天的氣息

小朋友們個個都玩的好開心!有水的地方總是會讓小朋友們玩到忘我

當水舞的水注噴起時,我也好想下去玩哦..

我看妞妞阿姨還是在一旁當你們的瑪莉亞好了

幫你們拍照,顧包包...

這兒也玩上一回兒..

另一區還有一個小朋友的游泳池哦!

高度完全適合小朋友們呢!

游泳池區還有一個大大的水桶

很多小朋友們都會站在下頭..

等大水桶的水一倒下來,哇好刺激哦!

快十二點了,突然也不知為何妞妞小阿姨我

覺得胃痛,肚子有些餓!

難道是今天活動量夠大,不能怎麼會讓我餓到胃痛呢!

看到小朋友們玩的這麼開心,又不忍打斷他們

突然間聽到姪子說,姐姐我們還有遊樂場還沒有玩耶..

小朋友們其實還是有些不捨離開這讓他們輕快無比的游泳池

等小朋友換好衣服,我們就要去用歺囉!

直接到歺廳,進園購票時有送我們用歺的扺用券

直接點了4份套歺,歺點倒是普普的

在這地方本來就不要求什麼美味可口的歺點

只有排骨飯及雞腿飯的選擇,原價是150元我們有40元的扺用券只要110元

還會附湯及一小盆的小蕃茄水果.......

我可能太餓了呢!胃痛到不行一坐下來就先吃幾口飯..

吃到一半突然大叫,二姐問我怎麼了!

我笑說:我太餓了,忘了拍照!二姐也好笑還跟我說

不然你去隔壁桌借他們的歺點拍照,我才不要呢!很丟臉耶..

你們一定會好奇,那為何有這張照片呢!

因為妞要走去兌換免費可樂時,剛好看到有一桌桌上放滿了美食

只坐著一位阿公....

馬上把相機拿出來,偷偷地拍了下來...


吃飽了,大家又可以繼續走路找尋電動式的遊樂場

雖然這裡的機器不像兒童樂園那麼多

頂多只有3.4項而以,不過對小朋友們來說還是會有所期待呢

此刻也讓我們提早巧遇到花媽及橘子

她們真的好可愛哦!

非假日就是有這個好處,妞在不同的地方都有巧遇到她們..

第一次 只跟花媽及橘子同時合照

第二次 看到剛好沒什麼人,就主動過去問工作人員

    我可不可以單獨跟花媽合照呢!在與花媽合照的同時橘子很可愛呢..

    蹲在地上假裝在哭呢!與花媽合照好,我還去拉起橘子與她合照呢.

第三次 是我們要走向出口的路上,在斜坡上看到她們

    就來張大合照囉!我們大家一起與花媽及橘子合照

 

穿著這身衣服的工作人員一定很辛苦,天氣那麼熱!

我們都已經熱到受不了,滿身大汗了

他們還要躲進花媽及橘子的身體裡,可想而知在裡頭一定有如做三溫暖一樣..



看橘子多可愛啊!

還會擺卡娃依的姿勢讓妞拍照呢!

小朋友跟我二姐說她叫橘子弟弟叫柚子

我姐還以為小朋友在那黑白說呢..

我跟我姐說,真的啦!

卡通影片裡是這樣子沒錯啊!

花媽的行動較不方便呢!

不過你還是很可愛耶!

梅子還說看到她,反而覺得她比較像是水餃媽媽!

吼!敗給你

不過妞妞我再仔細看了一下,她的頭髮真的還挺像的耶..

就是這個美美的風車,為了找尋它

我們可是又走了一小段路..

真的好美哦!我倒覺得我比小朋友們還興奮耶!

一開始妞很呆哦!把風車的背面當成正面

還拍了不少照片,等二姐再往前走時才發現到這才是正面吧

看這張照片就可以知道,當天的太陽有多大了


看大家真的都累了!還沒九點就進園在裡頭待了七個多小時..

而且也走了超多路的,妞我把這半個月的走路量都走完了

要走向門口還有一小段路..

大家都沒有什麼體力了!真的很佩服我這顆裝滿鬼點子的腦袋

明明自己也很累了!突然起相機向後頭的姪子.女們大減著

1.2.3木頭人......不可以動啦..

他們也真配合呢!就一動也不動囉!接下來就拍完照再繼續走

我會三不五時地回頭,原本電力快耗完的小朋友們

被這個遊戲用激起體力剩餘的電力..

越玩越起興呢!就這樣邊走邊玩..

原本累的因子,怎麼突然不見了!還換來許多笑聲!

如果沒有這個1.2.3木頭人的遊戲陪伴著我們

我們頂著大太陽走向出口處時,真的會覺得步伐沈重..


要從新豐火車站坐車回台北囉!

在月台妞妞我伸出一隻腳..

要姪子.女們也一起加入!有趣吧!

到了台北車站我們還到二樓的微風美食街用歺

哇..規劃的不錯耶!

從台北車站坐捷運到南勢角捷運站,一開始還覺得有體力可以用走的回家

只是走到一半發現,我的腳步怎麼越來越沈重啊!

大姪子及我先到家,二姐們還要再往前走幾分鐘的路..

此時就聽到小姪子說,妞妞阿姨真好

她們家到了!我們家還沒有到!

我跟大姪子在走樓梯時,二人真的走的好辛苦哦..

此刻換我們羨慕起二姐家,因為有電梯可以坐啊!

隔天他們三人都累到不行!聽我媽說姪女及大姪子吃完飯又去睡

我下班回到家,姪子剛睡起還看著我說:好討厭!怎麼睡都睡不飽都好累哦..

還問我說,妞妞阿姨你都不累啊!其實我也會啊!

早上也一度地起不來,不過我跟自己說有本事玩就要有本事起床上班..

姪子說肩膀好痛哦!不知道會不會昨天背背包引起的..

我看了一下,小傻瓜這是曬傷啦!

太陽太毒了!在水裡又沒有再擦第二次才會這樣

我那敏感的臉也是被曬的紅咚咚的..

雖然當天體力都消粍完了

不過真的很開心.很好玩!

猜的出來這是誰的影子嗎?

那個最大隻的一定一猜就猜出來了吧!

沒想到與影子合照也這麼好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