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大姐及二姐的小朋友

全部都立正站好罰站去囉!

暑假期間,大姐及二姐的小朋友早上我要出門前

他們就會一一出現在我家報到

安親班跟外婆家二個選一個

我想再笨的人,一定也會選外婆家囉!

這幾天小朋友們幾乎二姐回到家,就會開始對小朋友們唸起經來

姪子.女們也不痛不癢..

昨天回到家我媽就跟二姐說小朋友的不乖的事件

二姐就把三個小朋友一一叫過來

排排站好....

看他一付也不怕的樣子!

小朋友們不都是左耳進去右耳出來嗎?(小時候的我們不也是這樣

我就直接把三個小朋友拉過來,要他們面壁站好..

而且腳要站直手要貼好..

這時才聞到一股會怕及有被處罰到氣息..

二姐還偷偷地要我去拿相機拍下這畫面呢..

竟然都拍了,小阿姨我當然就不要浪費囉..

直接PO上來寫格囉..

他們並沒有罰站太久,沒多久二姐就要小朋友們幫忙倒垃圾

二個大的,負責把二間廁所的垃圾

垃圾整理好之後,就看著小朋友們在浴室洗手

平常要他們洗手,都只是洗好玩的..

碰一水小小地搓揉一下而以

昨天三人洗的有夠仔細的,看到這畫面我一直笑..

有時用唸的用說的

還不如偶爾來個體力訓練

就讓他們去罰站.....

或許孩子們的印象會比較深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