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8月24日 星期日

之前朋友就傳這家的資料給我,說找天去吃吧!

傳品牛排其實與我家牛排.貴族世家.聖堡蘿的型態差不多

價位也都差不多呢!

只不過他們家熟食區的食材真的很多呢..

星期天就與朋友及義工朋友們相約一起去享用美食囉..

菜單..

門口進去的右手邊

有四張桌子很有特色哦!

椅子可以在空中搖擺著呢!

東西真的多到嚇人呢...

有沒有看到口水快流下來了呢

還有一般麵店才有的嘴邊肉耶..

不說你一定會以為這是哪一家的挫冰店啊..


熱咖啡.爆米花

哇..還有自己煮的意麵耶

也有魯肉飯哦...

有不少油炸品..

只是我覺得油炸的東西,還是要有保溫

不然吃起來真的一點都不美味呢

沙拉吧.水果吧

這家生意真的很好,假日一律都不能訂位..

我們還沒十二點就到了,裡頭人潮已經多到不行呢

前一天才在跟梅子聊天,說好了我們一定要全部的東西都吃到

可是當天吃的東西反而也沒有很多呢..

跟好友們聚在一起,總是會想要談天哈啦

不然就是拍很多照片,開心.快樂


我們一共有十位..

看桌上的杯子是不是有很多杯..

至少有十杯吧...

不過此刻我們到齊的也只不過只有五位..

阿郎超好心的,幫我們倒了飲料又去倒了冰沙呢..



耶..這杯水果是妞拍的

莫名地愛上這張呢!覺得自己拍的好美哦..

這群新埔國小的棒球校隊們

其實我們也不認識,因為我們在拍照時..

意外地與他們搭上線..

最好笑的是,梅子上前隨便抓了一位小男生要與他一起拍照

結果那位小男生一直說著不要搭訕我,我會害怕

我在一旁看到這個場景,笑到肚子痛呢!

幫阿郎及梅子合照時,後頭有二位小朋友剛好入鏡..

搞笑的阿郎還說,到時人家還以為那二位是他的小孩

嘆..真想跟他說這位老人家你真的想太多了哦..

原本要跟這位陽光小男生一起扮鬥雞眼的

結果妞妞我沒有抓好快門..

所以就只PO上他的模樣,是不是很可愛呢

哈哈哈..

要梅子把頭髮全往前頭放.

有沒有更像阿飄的姐妹啊..

梅子真的是位很好的姐妹淘呢

而且她懂事了不少呢..

不錯不錯.你的腦袋裡終於有裝東西了哦..

大家玩瘋了

梅子要阿郎做這個動作

他也超配合的,看有沒有很搞笑呢

不過梅子妞妞我真的好想好想封你說一句話

那就是,你這個造型很適合你耶..

整體看起來,都變的好美好水哦..


吃完飯,大家決定再轉移地方

就到以前大夥常去的茶藝館吧!

跟那裡的老闆娘也超熟的!才騎到板橋火車站附近

就突然下起好大的雨,根本就來不及穿雨衣..

好加在紹宏有多二件輕便雨衣,不然阿娟與梅子一定會更慘呢

阿娟可能被大雨給淋呆了..

頭戴著大大顆的安全帽,也忘記把它給脫下來

就想要直接往輕便雨衣上套下去...

而梅子呢!則是手才一伸進雨衣

就被她搓破一個洞了!

穿好雨衣安全帽還忘記帶,好加在貼心的紹宏提醒她呢

雨真的下好大哦!聽話阿郎先生一路上一直大叫

還不時地發出哦的怪聲...

梅子在後頭還要他不要叫..

阿郎啊!誰叫你的安全帽沒有護目鏡..

大夥到了茶藝館全身都濕到不行...

也許是人多一起騎,下再大的雨都覺得好有趣好好玩哦

我還跟阿如她們說,哇好刺激哦..

感覺好像在騎水上摩托車呢!不過如果自己一個人騎著機車

我想那感覺一定又不一樣了呢!

在茶藝館裡真的笑到肚子痛啊..

尤其是佩君與阿郎二人的對話

真的好搞笑好無厘頭哦!

那天嵐下班還從新店趕來赴約呢

大家好久沒有看到你了呢!

這肉乾可是我們到茶藝館必點的呢.

傳品牛排

 02-82537567

板橋市新海路9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