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自己突然迷上攝影

  我沒有專業的單眼相機

  只有一台使用了N年的小銀相機

  再配上那小到可以的螢幕小視窗

  雖然上頭也有單眼的一些簡單功能

  但我還是不太會操作呢!

  相信用我那陽春的技術,也許也能捕捉到不錯的畫面

  看了不少朋友們部落格,突然覺得拍照真的不單單只是按下快門這麼簡單而以

  有時還要想到照片本身的構圖..

  同一個景 不同人所看到的視線一定都不一樣的

  所拍出來的構圖也會大大不同..  

  不過我相信這台小銀仍然可以陪伴我

  拍出更多有生命的照片..

  拍的好與壞根本不重要,只要自己開心.快樂

  我想那才是最重要的!拍照的同時自己能完全地陶醉在裡頭就己足夠了

↑ 我很喜歡這張!這些作品全部都是用紙藝品作成的哦!

  在兒童樂園裡的昨日世界裡看到的..

  平常看起來不起眼的紙張..

  加些變化再配上不同的材質及色彩

  馬上就變成了一個藝術創作品了!


↑ 遠遠地眺望

  真的還看不太出來是用棉紙做出來的花朵

↑ 這個作品讓我看了許久

  連那美美的瀑布及溪裡的河水

  全都是用棉紙做出來的.

  這作品真的好美!好有巧思..

↑ 一開始我還以為那河水是用棉花做成的

  往前一看才發現不是棉花

↑ 好多不同色調的花朵

  用紙藝仍然可以創造出

  各式各樣豐富的人生..

↑ 小豬好活潑.生動

↑ 利害連天鵝也能創作出來


↑ 永不凋謝的花朵


↑ 看到的全都紙藝品做出來的..

  這單單一個作品,一定要花上不少時間

  

                 地點:兒童樂園昨日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