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很想要買一台繪圖板

     這樣我就可以在照片上直接加上一些文字

     或著是畫上一些可愛的表情

     只是隨便一塊4*6的大小就要好幾仟塊哦..

     我又是第一次接觸,根本不知道倒底好不好用..

     最後我放棄購買的念頭..

     有上網看過一些朋友們,用手繪板創作出的作品..

     有些人畫出來真的有些不熟練的感覺

     而專業用的手繪板價位更高了,我連想都不會想呢..

     剛好最近有朋友買了一塊..

     結果看了朋友用手繪板繪出的作品..

     我想如果我是她一定也會很兩光呢..

     好加在我沒有買呢..

     不過後來我發現到,其實用小畫家來為自己的照片.

     加上一些有趣的表情,其實感覺與手繪板畫出來的差不多呢..

  ↑ 這張是我最愛的..

    很可愛.很生動吧..

 

  ↑  我很愛畫表情呢..



  ↑  耶..大變身去囉


  ↑  這顆柚子小妞有沒有長的很卡娃依呢


  ↑  要喝我之前,先看我來搞笑一下囉




  ↑ 柳丁也來個大變身囉..

  ↑ 甜點也可以變的很卡娃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