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賺到一天颱風假呢

 這個颱風的風真的很嚇人!

 昨晚一宣佈台北縣.市9/29不用上班.上課,內心當然是開心的!

 不知是太開心還是太放鬆了!

 晚上竟然睡不著耶!不過也很佩服自己

 就從晚上十二點多跟朋友開始用房間的室內電話長舌了起來

 聊到二點多掛上電話,突然手機又響了起來

 一位好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打來的!

 二個人真的好長舌哦!一直長舌到早上六點才掛上電話!

 而且我竟然還是一點睡意也沒有呢!潛在有個聲音對我說

 該睡覺囉!睡到十一點多又起來!明明這種天氣應該是睡覺的好天氣

 可是還是不太想睡呢!

 下午四點多接到朋友的電話,就相約一起到板橋吃飯聊天囉!

 以前的自己一定會很懶得出門呢!因為外頭還下著雨

 可是也不知為何懶妞也一起出門與朋友們一起赴約吃晚餐去囉!

 找了家文化路附近的麻辣火鍋店吃,一個人三佰三十元不加收一成

 雖然東西並不多,不過仍然可以吃的很開心!

 四個人聊天聊的好開心,也笑的肚子好痛哦!

 原本二樓幾乎都坐客滿了呢!

 最後二樓只剩下我們這桌客人呢!更自在地談天大笑呢!

 本來一切都很美好.都很開心的!

 可是突然間有一位不速之客的出現,打亂了妞妞的心情

 天啊!麻辣火鍋店怎麼會有貓啊!我整個人完全傻眼了!

 動作很快地站了起來!好加在二位男性友人

 人超好的呢!都會幫我,只有那位臭梅子想要整我!

 還好心地,要我坐裡頭的位子

 我坐裡頭的位子要逃就更不方便了呢!

 朋友很好笑哦!還把貓趕進他原本的地方,還把櫃子的門用箱子擋住

 可能櫃子與廚房有互通吧!沒多久那隻貓又再次出現了!

 朋友還不解地說,奇怪牠怎麼跑的出來啊!

 妞妞我只有看到貓時,反應及動作會快到連自己也想像不到呢..

 二位大男生又開始幫我趕貓,現在想起那個畫面真的還滿有趣的..

 梅子還虧我說,哇~妞你好偉大哦!二個男生保護著你幫你趕貓耶.

 我才不想那麼偉大呢!因為我真的是坐立難安啊!

 一看到貓的倩影,我就開始揮身不自在很沒安全感耶!

 要不是我嚇到了,不然應該拿相機拍下這個超溫馨.貼心的畫面呢

 只有臭梅子坐在那裡不動,也不會起來保護一下我還一直笑呢!

 我嚇到抓著梅子嘴裡還不自覺地叫起媽..

 真的是嚇到了!

 要離開火鍋店時,那隻黑貓又再次出現了!

 我突然想到一個好方法呢!要梅子的雨傘借我

 至少有個東西可以讓我稍為擋一下,也能有一些些的安全感

 只要不要讓貓碰到我,與我太靠近都好!

 結果她也不借我,就是要看我的呆樣..

 好心的男服務生還對我說,沒關係我們有愛心傘可以借你哦.

 服務生知道我會怕貓,好心地幫我把貓趕進小屋子去

 我那二位男性友人也很可愛哦..

 還站在樓梯那裡並排地護衛著我呢..

 只有那位損友梅子,一直想讓我再與貓咪

 進行第一類接觸,嘆...真的是交到壞朋友呢.

 其實離開那家火鍋店時,我心跳的好快哦!

 比我坐自由落體還可怕呢!

 我也搞不懂為何我會這麼怕貓啊!

 真的好傷腦筋哦!而且怕的程度真的已經到了一個病態了耶!

 真的不知要如何克服這個怕貓的恐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