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看到這照片會不會以為是小湯圓呢?

  紫色的是山藥.橘色的是地瓜

  綠色的是抺茶呢?

  這一顆顆圓滾滾的小球可不是湯圓哦!

  這全都是冰品啦!

  很可愛吧!有一次跟朋友講電話時,朋友跟我說7-11有推出日本冰品

  是限時的,只有推出一段時間就不會再看到了!

  看了朋友的部落格,馬上被冰品的外型給吸引住了

  好可愛哦!

↑ 冰球的外盒

  其實一小盒的價位算小貴呢

  這樣一盒有12顆就要42元

  姐說我還真省得花啊!也許沒吃過會好奇吧!

  花一次我想還可以接受的啦!

  而且這可是從日本來的哦!就自我催眠地告訴自己

  不用到日本也可以嚐鮮到了呢!(哈哈哈..花錢還幫自己找理由呢!)

↑ 打開紙盒裡頭的模樣..

  一共有四種口味..

  有芒果.蜜桃.蘋果.葡萄

  我覺得葡萄最對味呢!好吃好吃..

  而且吃完也不會覺得很甜很渴..

↑ 不說這是冰品

  真的完完全全會以為是甜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