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份同事傳了一則訊息給我

也是跟演講有關的訊息,從字眼上完全吸引到我

美,從愛自己開始,要不是同事的分享

我還不知道這位作者,他出了好多本書

當天來到台灣中油一樓大廳,已看到很多人在排隊等侯入場

從演講的主題看來,我們會覺得這主題是在分享要我們如何好好地愛自己

只是題目與講座的內容與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呢!

不過仍然有不少的收獲!

主要在在分享身體美學及心靈美學

我很期待心靈美學這一塊,也許是因為時間不夠

所以一開始身體美學就花了不少時時

蔣勳老師很用心,準備了好多資料與大家一起分享

各國的雕像照片來形容身體美學及一些生活的想法..

有希臘.印度很多國家的雕像照片,這些照片也是老師出國時所拍回來的

↑ 喜歡這樣的感覺,很放鬆自在的感覺

  

↑ 蔣勳老師的肢體動作真的好豐富哦


↑ 在演講的最後老師有分享一則小故事

  他曾在一家大公司裡演講,裡頭的員工個個都很優秀

  但沒有一個人能在晚上11點前下班,有一位男員工就問老師

  老師你覺得我應該讓我女兒學鋼琴比較好還是學小提琴呢?

  老師反而回答他說,我倒覺得學什麼都不重要

  你應該抽出時間,給他一個擁抱..

  工作這麼忙賺很多錢是沒有用,但有時卻忘了陪伴孩子們的成長

  講的真的很好呢!很多家庭不是一天到晚為工作打拼嗎

  錢是很重要沒有錯,但如果一個家庭的經濟算還過的去時

  真的要多花點時間在孩子的身上

  孩子的成長就只有這麼一回,很多東西是用錢所買不到的呢

 

↑ 聽完演講,很貼心地還送給大家一本記事本

  封面真的好卡娃依哦

↑ 這是台灣中油大廳廣場的景象呢

  真的很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