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同事寄來的一則mail

看到主旨打著甜甜圈狗狗

一打開看到這些圖片,我一直笑呢

真的好可愛哦!

太有創意了啦!

我想如果我有狗狗

我一定也會給牠小小地惡整下呢

看這狗狗的眼神好無辜哦!

不過真的好可愛哦

我想這時主人一定邊拍照.邊大笑吧

看完照片

我腦海裡浮現出好多朋友的名字

像是同事要走氣質路線的貞你們家那幾集雪納瑞一定也可以來把玩一下.

宏哥家中黃金獵犬用用起來一定很好笑,只是不知頭擠的下去嗎

還有梅子你們家嫰嫰應該也可以啦,一定也很卡娃依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