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著電腦裡的檔案

發現之前用手機還拍了不少照片.

哇....

便利商店的手卷耶!這些照片拍好久了哦!

夏天有時沒有帶媽媽的愛心便當,外頭天氣熱有時上班前我會先買好涼麵

中午就不用再出去買了,也可能平時跟一群好友們才到處吃美食

中午除非有特別的飯局或同事生日,不然我還真的是很懶耶..

如果我那張嘴也能這麼懶就好了,這樣就不會太貪吃了!

一定很快就可以減肥成功了!不過我想真的好難哦!

中午除了涼麵外還有一個選擇那就是便利商店的雙手卷

一定要買雙手卷不然真的會呷無飽..

更早前我會買現做的壽司,但慢慢地發現沒有以前可口了

就改買便利商店的雙手卷..

說真的我個人還滿愛的耶..

偶爾吃還不錯啦!但冬天吃就真的不太適合..

夏天很棒....

↑ 這是之前才發現到的新口味

  活力雙手卷,可是吃完並沒有粉有活力啊..

  那天一吃完中餐馬上就好想睡覺哦!

  有煙煄香腸口味及蜜汁柴魚

  我喜歡香腸口味

  就是德式香腸,沒幾口就吃完了..

↑ 蜜汁柴魚

↑ 這真的很好吃耶..

  而且當我看到這照片時,不會吧這台也拍的太美了吧

  手機也能拍出相機的視覺..

  生活上本來就有很多累人的難題,等著我們去面對

  正要吃手卷時,突然想到對吼...

  可以用手機拍照,就一個人在座位上開始耍白痴起來了

  拍了好張哦!

還會用不同的角度拍拍看呢

 

↑ 之前最早吃的都是海陸的口味..

  記得還沒有漲價前是35元,現在變成39元了..

↑ 很好吃哦..

  很清爽呢...

↑ 這口感也很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