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一起好友們一起歡渡聖誕節

大夥算是第一次 一起過聖誕節

        一起玩禮物交換的遊戲

內心真的好期待!

為了這次的聚會妞妞我可是很用心耶!

↑ 當天我可是也設計了不少遊戲的籤

  真沒到我這麼有創意點子呢!這些遊戲我坐在電腦前

  很快地就想到了!我還從特定用這可愛的小熊維尼的小桶裝遊戲籤

↑ 這是遊戲籤的內容

  當然一定會免不了一些加料噁心的飲料囉!

  也有幾張是不用被處罰的...

  

↑ 這些五彩繽粉的籤

  真的會讓人又愛又恨呢!

↑ 哇..怎麼會有這麼多糖果啊!

  這些糖果當天可是佔了很重要的位子哦!

  少了它我們就不可以完成交換禮物

  是不是很好奇呢!到底它的重要性為何.... 


↑ 這是當天抽禮物的籤

  我想要來點不一樣的!不想只是用紙做個號碼籤

  想到可以用糖果,再在上頭用透明膠帶貼上號碼

  是不是很有創意呢!糖果還可以直接讓朋友們帶回家

  確定的人數為二十一人,還有四位不一定...

  所以就多做了幾顆號碼糖果籤.....



↑ 這是貼在禮物上頭的號碼籤...

  有沒有粉可愛呢!大大的一顆愛心呢

  

↑ 你們看我連遊戲的道具也自己做耶..

  不過這個夾子其實不太會痛..

  我在我家試夾了好久!

  耳朵都快要腫起來了呢!最後找到這個不大會痛的..

  不知是在家裡試時,耳朵己痛到沒知覺

  所以也分不太出來痛的感覺..

  到公司拿來夾同事的耳朵才發現..

  哇哩咧一點都不痛,馬上請佩君再從家裡帶一個夾子過來..

  不過那天我試夾自己的耳朵,阿娟拉時還是很痛..

  因為角度的問題....

 

                              聖誕記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