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聖誕聚會終於來到了

真開心!

我都開玩笑地跟朋友說,不過就是吃飯交換禮物

結果妞妞我搞的好像是義工在辦活動一樣

行前工作還真不少呢.....

看大家聖誕當天的開心模樣,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所以囉!

不准你們再叫我傻妞.笨妞了哦..

因為我真的不傻不笨呢..

我會製造快樂分子給大家啊!

雖然當天有幾位朋友因為工作的關係

無法前來參與這次的聚會..

不過沒關係,相信還有下次的機會..

這次的聚會我也是盡量找有捷運可以到的地方

這樣捷運族的朋友們就方便許多..

有些店還不准訂位..

好不容易找到辣上天,雖然客滿只能吃二個小時

不過因為我們人數多,店家貼心地說

會多給我們半個多小時,但只要沒有等候就沒差了

當然事前也有朋友跟我說,怕當天如果有朋友不開心

或有任何的小抱怨我會很自責..

就對我說不過如何都不要放在心上

我知道!謝謝你囉!笨如...

↑ 大家各自精心準備的聖誕禮物..

  很有規模吧!

  老闆娘還以為我們是公司的聚會

  想不到我們只是私下好友們的聚會..

  前一天晚上我還真擔心,你們會忘記把禮物帶出來呢

  不過當天大家一到麻辣火鍋店..

  都很自動地把自個兒精心準備的聖誕禮物交給妞妞 

  真好奇大夥精心準備的禮物..

  其實我最想拿到的是妗婉的禮物..

  一隻很可愛的小熊,我還開玩笑地跟她說

  噓......反正現在到的人沒幾位..

  你直接送給我,我再拿錢去買一份巧克力放進去好了..  

↑ 才一開始玩遊戲玉梅就被處罰了

  她要向不熟識的客人拿一支球鞋..

  最可惡的是臭玉梅還把鞋子拿來給我聞..

  你.....給.....我.......小....心....一....點......

↑ 大家分別輪流抽遊戲籤

  我姐在看照片時,看到大家在讀取遊戲籤的模樣

  還對我說,我看你們讀書時都沒有這麼用功呢

  梅子拿到一隻超級無敵大的棒棒糖呢..

  佩君的禮物是文誠準備的,聽她說這巧克力超好吃的..

  玉玲抽中的是,要用台語來唱童歌虎姑婆..

  笑點十足.....

 

↑ 哇..我最想得到的小熊禮物

 被阿郎給抽走了....

↑  紹宏抽中我的禮物..

  要拆開我的禮物可是需要一點耐心及時間呢..

  我才不會這麼簡單.輕易地就讓你們看到裡頭的禮物.

  看大家的笑容就知道你們真的有給它開心到哦..

↑ 玉梅的處罰是

  要吃下特製口味的泡芙..

  鴨血泡芙我想你一定也是第一次吃到的吧..

  忘記問你好吃嗎?

  好吃的話,明年你生日妞送你一打好不好呢?

  超久沒有看到妗婉的,那天看到她笑點仍然十足呢

  很開心哦!因為感覺仍然沒有變

  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 吃飽喝足了..

  遊戲也玩的差不多了..

  禮物也都拿到手了!

  接下來就可以來玩拍拍囉..

  我們這台大合照可是沒有借由別人來拍.

  我們放在木架上用自動拍照..

  超好玩的!那天yoyo跟小緯二人也讓我笑到肚子痛呢

  超喜歡你們的,尤其是yoyo玩遊戲跟錦煌處罰的那個笑點..

  真的讓我記憶深刻啊..

  熱戀幸福中的小女人小伶抽中的是紹宏的禮物..

  一個零錢包及一罐金蘭醬油..

  真的很實用啊!那你怎麼沒有連豬腳也送給小伶呢..

  這樣下次大夥聚會時就有滷豬腳可以吃了啊..


↑ 哇....

  這位仁兄你一個大男生,怎麼拿著女性用品呢

  莫非你是變態叔叔呢!

  哈哈....

  其實這是佩君送的禮物啦!剛好小緯抽中..

  我看你第一次可以這麼地正大光明拿起這東東拍照吧..

這次的聖誕聚會算是我們這群朋友第一次一起過這樣的活動

妞妞我算是邀約者及策劃者

所以我真的很花心思..

還特定親手做了卡片要送給大家呢..

最後要離開前...

我要大家坐回位子,我要送大家一個東西..

當阿如看到我拿出像卡片的東西..

還開玩笑地說,我知道裡頭不會是裝著你的照片吧..

哇..那會有避邪的效果哦..

我內心正偷笑著呢!等你們打開就知道了..

↑ 我可是用著大家的照片

  做聖誕卡片送給大家..

  有嚇到吧!    

↑ 我很用心吧..  

↑ 當然要你們拿著自己卡片一起入鏡囉!

  哇...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到漏掉妗婉

  因為那時我在逗她,騙她說我沒有做到她的卡片

  不過她用想的也知道不可能啊..

  好乖...

  下次再把妞送你的卡片帶出來,我再幫你補拍吧

  不過相信你一定不會這麼做的..

  不然我還真的會回你說,我隨便說說你還當真啊..

↑ 大家都說很感動..

  打開信封那刻真的有嚇到

  我還開玩笑地說,你們會嚇到....

  我看是被你們自己的照片嚇到吧!

  要好好地收著哦!N年後妞妞我可是會突擊檢查的哦..

  不然那天偶們都老了失去記憶

  這卡片就當做相認的物品好了!

  而且這次我很聰明耶..

  還先把會到的名字用WORD打好..

  收錢時就不會亂掉了..

  不然快二十位真的很嚇人..

從騎車回家的路上

也收到不少朋友的短訊..

大家都很開心還謝妞的用心呢..

好開心...

  

 


 相關文章連結:

       1225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