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聖誕交換禮物我所準備的禮物

光看外型是不是覺得很有份量呢!

我的禮物可是超實用的呢!當然連包裝上也要用點心思

怎麼只是單單的一層包裝,輕易地就讓朋友打開

當然一定要想些特別不一樣的包裝方法囉!

 

↑ 看我連包裝紙都特別找聖誕主題的耶!

 只是抽中我這份禮物的朋友

 只能說就當成幫你們考驗耐力囉........

嘿嘿....

 打開還有一層報紙

 上頭我還附上一些加油打氣的話

 

↑ 上頭的文字

 你以為打開包裝就能

 看到禮物了嗎?才沒有那麼容易呢!

 來~先坐下來喘口氣,看報紙吧!

↑ 這是我要進行第二層的包裝 

↑ 當然還是要在這密密碼碼的紙張上

 再附上一張妞妞的貼心問候語囉!

 

↑ 加油啦!

 不要心急!要慢慢地拆,要面帶微笑展現出你

 最迷你的笑容,那就對了!


↑ 快了快了!

 快要包裝好了!

↑ 我看不單單是拆禮物的人要吸口氣

 我包這禮物時也差不多要吸口氣休息一會呢.

 而且我附的紙張全部都不能貼錯呢

 不然就會大錯特錯...大笑特笑了呢!

↑ 這是用來裝禮物的外盒

↑ 貼在外盒上的紙張

 猜猜看裡頭是什麼禮物呢!先看看箱子外觀吧!

 放心啦!我不是送你羊奶啦!因為你這把年紀了,

 補充鈣質也來不及了,增力智慧也太慢了!

 所以妞妞我可是送你更實際又實用的聖誕禮物哦!


↑ 打開盒子裡頭的模樣

 二小碗張君雅小妹妹的杯麵

 這二碗杯麵也不值100~150的價位

 所以囉!不要急再往下看下去吧..

↑ 拿開了張君雅小妹妹,下頭還有一連串的文字

 你以為這麼快我就放過你了嗎?

 還沒還沒!我當然不可能這麼小氣送你二個

 張君雅小妹妹的杯麵,再找找看吧!

↑ 紙張的下頭舖滿了一大堆報紙碎成的紙條

 

↑ 拿開那些碎紙條就可以看到所有的禮物了


↑ 這是我送的禮物啦!

 很實際耶!

 有吃的(杯麵.洋芋片)

 有喝的(紅茶飲料,怕你吃太多洋芋片會口渴)

 有擦的(一小包面紙包,當然是怕吃太多肚肚痛上WC用)

 有敷的(給你美美的皮膚,讓你臉水噹噹)

 最後再送你一個暖暖包,讓抽中這禮物的人

 可以溫暖一整年囉!

 我的禮物是紹宏抽中的,好加在是他抽中

 不然我看,拆我禮物的人!

 一定從聖誕包裝紙打開那一刻,就開始唸妞

 朋友在拆禮物時,此刻一旁的朋友

 早就開始小唸妞妞了呢..

 不過看她們的表情我更得意呢!

 哈.....

相關文章連結:

        聖誕餐會&交換聖誕禮物

        1225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