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做卡片送給朋友們

我花了快三天的時間,這時電子相本就發揮上它的功用了呢

我到我自己的電子相本,開始找出跟朋友們出去的照片..

幫他們做一張專屬的聖誕賀卡...

↑ 有沒有看到滿滿的照片啊..

  很壯觀吧!

  沒想到光是一個把照片裁剪好

  再貼上雲彩紙上及剪花邊的動作

  就可以花上我一晚的時間.

  看起來不怎麼樣的小動作

  卻要花不少時間..

  真的不可以小看它呢..

↑ 每張卡片裡頭可是裝滿我的祝福

  及想對朋友們講的話呢......

  看我把卡片直接放在地上,那是因為我有用亮片的膠水做點綴

  所以卡片不能馬上合起來...

  這樣就達不到我要的效果了呢!一定要等到它乾才行

  看到這畫面自己都覺得好笑了呢..

  突間時家中客廳變成了一個小小的加工場呢...

 

↑ 我可是連賀卡裡頭也很用心

  一點可是都不馬虎哦..

↑ 信封也要自己D.I.Y

↑ 上頭寫上朋友的名

 可是我不想信封的封面很單調..

 所以就畫上自己的喜愛的表情...

 多了一份生動感吧...




↑ 我要教大家一個做卡片的小小創意點子

  有時我們看目錄或各賣場的型錄

  可別急著就丟掉它哦..

  看上頭的圖案都是我之前剪下來..

  只是我有多一道程序,那就是護貝..

  再於小圖照片背後貼上泡綿雙面膠

  這樣就完功囉..

↑ 前幾天在翻自己的記事本時

  看到這張便利貼..

  上頭可是被我用不同的顏色筆做了記號呢..

  有會到的一個記得...

  卡片照片製做好也是一個顏色..

  另一個顏色我就真的忘記了呢..

  我把工程搞的很大吧...


 

聖誕餐會&交換聖誕禮物

1225行頭  

 創意禮物的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