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電視新聞

報導一位76歲的阿嬤到整型科隆乳

看到這則新聞我真的好佩服及欣賞這位阿嬤的勇氣哦!

連醫生也是頭一道遇到!

她只是想要圓了自己一個心願,這位阿嬤的胸部只有小A

起初還想要請醫生幫她打造到 ”D ”

不過因為年紀也大了,一次升級這麼多也不太好..

只幫這位阿嬤升級到 ”B ”

雖然手術做好了阿嬤說很可惜自己的老伴己走了

不然也能讓他欣賞到

一定有不少人看到時,會覺得年紀都這麼大了

還去隆乳再說身材也走樣了啊..

也不是隆個乳就會變美..

但我看到這則新聞時..

坐在電視前的我一直不斷地發出讚賞

很棒!因為根本就不用去理會及在乎別人的言語論..

只要自己快樂.開心那才是最重要的..

有多少人到了一把年紀能無法做自己呢..

欣賞這位阿嬤的勇氣...

我們年輕人就算是動個小小地小整型手術,在乎的點就很多了

怕別人會說話

怕到時會不好看等等的想法..

但阿嬤不會,她完完全全做她自己

不理會別人的眼光及語論....

而另一則是娛樂新聞章子怡的報導

朋友有把一個網址傳給我看,原先我以為只有一張而以

看了那一連串的照片,看完後我的想法不知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耶..

我只是覺得章子怡跟她男友好恩愛好甜蜜哦..

對於那些較曝露的照片倒是沒有什麼觀點..

在國外就算光著上半身做日光浴都麻是件很健康的是..

而且二人只是在海灘上享受陽光的洗禮,二人的關係也是男女朋友啊..

我覺得並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感覺呢..

雖然有幾張是章子怡的男友愛撫她屁屁及看起來像是親吻的感覺

我也不覺得這有什麼過頭噁心的感覺呢

想法健康看什麼都很ok..

如果今天對方是己婚二人偷吃,被拍到這些照片

我想我才會覺得真的有些超過呢..

我反而喜歡他們二人在海灘上玩水的照片

感覺好健康好陽光呢..

社會已太亂了,管理好自己的心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