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跟朋友相約一起到國父紀念館看花燈

不過我們相約時間有些小晚,有些朋友當天比較晚上班約晚上八點半..

自己也沒差因為可以先與另一位朋友二人相約飯

再到市府附近拍美美的花燈..

結果快到朋友公司時才收到短訊,因工作的關係要晚點走

只要自己一個人先到市政府附近小逛..

逛著逛著又再收到朋友的訊息,看來他應該無法過來了

只要請他八點半直接到國父紀念附近會合..

覺得花燈沒有想像中的多..

市政府前的花燈也沒有去年來的美..

不過我仍然可以在這裡待很久,也看到市府算是主燈的表演秀

牆壁變的好美好有藝術氣息..

一個人看花燈雖然有些小小地寂寞,不過也讓自己完全投入在拍照及欣賞作品的FU中...

原本還怕時間太多不知如何打發

沒想到最後反而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哦!

再八分鐘就要八點半了!要快快地加快腳步前往停放機車的地方..

 ↑ 信義誠品及市政府附近的街道變的好美哦..

 ↑ 信義誠品門口被這些燈海給包圍位

   變的好美哦!超多國外來的遊客都站在這美美的燈海中拍照..   

 

↑ 這些可是用投影燈投射在市府大樓外牆上

  真的好美麗哦!

↑ 很幸運剛好遇到市府主燈表演

  只拍了二張其它的是用錄影的..

  圖案真的超多的!

↑ 我喜歡這張的感覺..

↑ 受到動物園團團.圓圓的影響

  這次花燈也多了不少,可愛貓熊的圖案

↑ 看到這圖案就知道是新加坡了

  只是今年很像沒有看到馬來西亞的花燈

  

↑ 今年市府前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景象

  饒河夜市旁的慈祐宮直接把媽祖請到這兒了呢..

  大家可以拜拜祈求平安..

↑ 到了國父紀念館我們可是很認真地拍照呢..

  雖然偶們手中的相機無法跟紹宏的單眼相比

  不過我們認真.專注的神情也很有氣勢

↑ 這次作品有不少都是以環保為主題

  我對這項作品印象最深刻..

↑ 平時看起來明明是垃圾的東西

  加上一些小創意,也可以變成一個小型摩天輪

↑ 這也很棒..

  用吸管做成的..  

↑ 很美..

↑ 那天不到七點就一直走..

  八點半跟朋友會合也是走走走..

  突然覺得好累哦!有種走不動的感覺

  國父紀念館的花燈也沒有去年多..

  只是放散一些..

  視覺上會覺得比較多...

  


↑ 真難得跟梅子二人竟然沒有拍自己的照片

  我們很像大家就意思意思只拍了一張個人的獨照..

  其他時間都在拍可愛.美美的花燈..

  最有趣的是!有好多路人甲.乙.丙

  看到上頭愛心下方那張照片

  都說是史奴比,超開心地與它合照

  此刻就聽到他朋友說,不對吧應該是牛

  今年是牛年耶!站在一旁的我一直忍住不敢笑太大聲..

  我看做這作品的人聽到,一定會搥心肝啊!

  大家都還沒吃飯而,我是六點半左右就開始逛到十點半..

  我是腿酸又口渴,朋友提議不然到饒河夜市吃飯好了..

  十一點五人才開始吃晚餐,我們吃三媽臭臭鍋

  不知是晚餐還是宵夜了呢..

  如果是宵夜真的好營養哦..C C 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