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肯德基的pizza雞塊廣告真的很誘人

超卡娃依的廣告,只是買回來吃時真的有點被裝笑維的感覺

↑ pizza雞塊的小盒子

↑ 上頭的東西都麻與雞塊分開了

  還不如單點雞塊來吃還比較實際呢

  我邊吃嘴巴還邊碎碎唸呢!

  食材給的一點都不大器呢!

↑ 嘿嘿嘿.......

  大家好偶是麥克雞塊的親戚啦

  我們是不是外表給它長的粉像呢..

  我可是女生哦!

  我叫做玉米甜心酥呢

  甜甜地讓你有種幸福的感覺哦!


↑ 我想這小朋友們一定會很愛.

  不難吃很適合一群朋友談天的點心

↑ 有折價券所以才會買來吃吃看

  說真的不難吃耶..

  好吃!可惜太小串了

  不到幾秒就被我給嗑進肚子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