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又期待又緊張的冬令營終於登場囉!

從第一次練舞開始及開會自己內心就有股莫名的緊張,一直到活動前二天才不緊張

因為緊張也來不急了!一直跟自己說先不要想那麼多

另一方面又好害怕到時在車上暈車我會狂吐

前一天阿娟到我家睡我們二人也是凌晨一點才休息

活動組七點就要集合了!五點半就要起床準備秀娟是輔導員

其實輔導員是八點前集合就可以了

真是辛苦你了!那天也要謝謝笨笨家族的班長玉梅因為你還幫我準備了暈車藥耶!

真的有媽媽的味道哦

那天我還在忙著張羅第二組報到的學員及輔導員

突然間就看到你跟秀娟很熱心地在一群人潮裡找我..

要提醒我先吃暈車藥,我很怕有意外所以我包包裡自己也準備了嘔吐袋呢!一上車我也是戴上口罩不說

車上yoyo還很關心我呢!一小段時間就會問我妞妞你OK嗎?

這次的活動車上表現不錯,我竟然沒有暈車耶!太開心了!

↑ 到了龍潭渴望會館

  不管是義工或學員們壯丁們個個來幫忙搬東西

↑ 始業式開始囉!

  有小柯及雅鈴負責

↑ 各組介紹自己的組別

  那時活動組還在猜想會不會有組長忘記帶這張海報紙

  給你們拍拍手哦!大家都有給它記住

  第一組是金星.第二組是地球

↑ 第三組是水星.第四組是木星

  第五組是火星.第六組是土星

↑ 大家圍圈圈坐在一起在做什麼呢?

  烤肉嗎?可是也沒有看到烤肉的器具啊!

  哦~!

  原來各組學員及輔導員義工們都在想著自己組裡的隊呼呢

↑ 耶!開心時刻

  這可是我們這二天一夜的第一餐哦

  大家一定都餓了吧!


↑ 這是下午的大地遊戲

  一共有六關哦

  我負責的是追趕跑碰跳

  雖然玩到最後我做的三組籤後來就沒有用到

  怕時間會來不及,不過大家仍然玩的很開心..

  沒關係遊戲是活的!

  只要小小地轉一個彎仍然可以讓大家動到上氣不接氣呢..

  當天我除了計時外看到大家逗趣的模樣,還是忍不住把相機拿出來拍

  回到家整理照片時,真的把我逗的好開心哦!

  不管是輔導員或學員大家都好可愛..  

↑ 最後我直接讓輔導員與自己的學員PK賽呢

  有些輔導員一跳完我這關主可是很貼心哦

  馬上問他需不需要氧氣筒啊?

  也有輔導員手腳明明就已經夠忙了,呼吸也快喘不過氣了

  但仍然還抱著一絲力氣對自己學員說:你不要動那麼快啦!

                   你不能超過我哦!


↑ 這是晚會慶生要用的生日蛋糕

  有沒有給它很有創意!

  直接把大家的宵夜點心拿來擺成一個蛋糕形狀

  真的很棒!這可是獨一無二的哦!外頭訂作不到的..

↑ 活動組跳香舞

  這舞我倒是第一次學呢!

  聽紹宏說原本手上是要拿香的

  但怕大力甩出去香會往後飛

  我們改成拿螢光棒,在大家都還沒來到樓下1樓晚會的會場時

  此刻我們可是躲在用桌球桌檔成的小隔間

  真的好緊張!等聽到輔導員及學員的聲音時..

  真的更緊張!當電燈全部都熄掉時大家己做好準備了

  等歌一放我們就要手甩著螢光棒小跑步的出場..

  全場一片黑暗內心真的好緊張哦!不過事後玉梅及秀娟都說超好看的

  我相信當我們小跑步出去的那一刻大家一定都很驚喜

  玉梅還說我根本就沒有注意到你們從什麼地方跑出來的..

  香舞平常練習時,真的會跳到手一直發抖

  當天跳時竟然手一點酸感都沒有..

  不過也好險燈光都關掉了..大家看不到我們的神情

  只看到螢光棒在空中舞動的美麗..    

↑ 晚會的活動

  各組都要上台表演哦!有唱歌及跳舞

  我一直好緊張待會要跟冠均上台一起主持情人節特別節目

  也許是因為有你們在,上台時才發現自已沒有想像中的緊張呢..

  雖然有些地方並不是我們當初說好的橋段

  當場以當下的感覺二人就一搭一唱了起來

  不過我想還算可以,笑果有做到

↑ 這時其中一個小小的笑果

  六組小組長很努力地吹著汽球

↑ 你看連安全之吻都出來了

  放心是女對女很安全的啦!晚會前各組還要在自己臉上小小地變妝一下

  對了!那天沒有看到娟及梅臉上的改變

  好吧!下次出來再由我們活動組的成員為你們效勞囉!



↑ 我負責的那關闖關遊戲

  有二張照片我覺得最最最讚..

  真的是可以登上,最上鏡頭奬

  先來介紹女生組代表吧..

  這是第四組的,你真的好可愛哦

  如果沒有記錯你應該叫小萍,她真的很賣命地一直舞動著全身

  我還一邊鬧她一會問她要不要喝水,一會問她累了嗎我幫你抓龍好嗎?

  哈哈哈..我很壞吧!

  最後我還忍不住問她,請問下一期樂透要出幾號啊..

  你這姿勢會讓我忍不住想到廟裡的三太子

  看站在一旁第四組的小組長笑的多開心啊..

↑ 男生組最上鏡頭奬

  是第一組的世榮...

  他的一句玩笑話就被妞妞我拿來當真囉..

  所以他直接綁在頭上,真的很好笑..

  你看一旁學員的眼神真的很有趣

  世榮很努力.用力地動他的頭..

  動到都快要腦充血了,結果才四十下..

  哈.....

  世榮哥哥下次就好好地扭動就好了..

  不然會嚇到你帶的學員呢..

                          

  當天活動組最辛苦的應該是紹宏當天還從公司坐車趕到龍潭

  客運又沒位子,還買了好多杯珍珠奶茶請大家喝

  真的辛苦你啊!到了渴望馬上又要搭假營火..

  愛吃的我第一次嚐到累到連吃飯的胃口

  大家吃完宵夜,這時我們才正要嗑晚餐的便當

  走完住宿房間時看的出來大家真的完全沒電力了

  大夥仍然在我們房間停留了一會兒,真的好謝謝柯嬸

  在情人節這天上演了一個有趣的片段

  讓大夥忙了一整天的活動,此刻笑到完全忘記累的感覺

  腿的酸痛也沒有了!只有笑到肚子好痛..

  我們這家房間最厲害,紹宏.玉梅到我們房間繼續串門子

  我們到凌晨二點多才睡真的是佩服佩服啊!才睡四個小時就要起床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