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媽媽包湯圓的模樣

在樓上看電視看到一半被媽叫下樓幫忙

我還在想我又不會包,叫我下來不會越幫越忙嗎?

結果媽是要我下來把餡揉成一小個圓形

這樣她要包時比較好用

↑ 這次湯圓外頭的皮直接向市場買做好的..

  沒有吃很多就省去很多程序了..

叫我把芝麻變成一小顆顆的小黑球

這個我最會的啦!

我用到一半馬上去洗手到房間拿相機

媽也習慣了,雖然嘴裡會一直碎碎唸

說我很無聊還跑去拿相機

不過嘴裡雖然會唸手還是會幫我把桌面稍為整理一下

讓我好拍照.....

↑ 我最愛吃芝麻湯圓了

  好吃~

  媽很厲害之前也有包肉的湯圓..  

↑ 花生也很香..

  可是我還是比較愛黑麻麻的芝麻口味

  之前表弟家的湯圓連湯都是甜的..

  我們家還是習慣湯裡沒有加任何甜味

  湯圓本身的甜味就已經很夠了

  再加糖就會過甜了...

↑ 完成品...

 

        不過我在幫我媽把花生及芝麻餡

        揉成一顆顆小圓形時

        突然玩興又大起

        你們一定很好奇吧!

        照片在下面....

        不過先說好不能說噁心哦..

        也不能說無聊!

        因為是你們自己要看的!

        要做成這得性還不是很容易呢..

        一個不小心就會不正會倒了呢!

        是不是很像呢!哈哈哈...

        完全符合我調皮愛搞怪的個性..

..

...

....

.....

......

.......  





就是這個啦!

喂...這時要以藝術家的思想及眼神

來欣賞你就不會覺得噁了...

要揉成一小顆小球時,一定要先把花生餡揉成一條

再分成一小段一小段..

突然間也不知為何,妞妞大師我腦海馬上出現怪點子

就完成這作品囉..

你們是不是又再次敗給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