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是協會的會員大會

這次的執行長是紹宏

跟他說你叫我做什麼都好!

我不要演戲啦!驚驚啦!

當天跟蕃茄二人是劇場助理

這個名稱我喜歡!

當天早上跟蕃茄及妗婉約好一起到協會樓下吃早餐

最後約定去吃丹堤(我也忘記是丹場還是怡客)

超營養的早餐,真的好好吃!

這杯是我點的焦糖瑪琪朵

真的好好喝哦!有一次跟梅子到這家店信義區門市

梅子就是點這熱飲,她說真的好好喝哦

還要我一起品嚐看看呢!真的好喝..

真難得平常早餐我一定會搭配冷飲

第一次喝熱的耶..

我看當天就我們三位的早餐最豐富

好滿足哦!

到了會員大會的會場..

看到大家正準備排演下午要演出的短劇

大家好強哦!第一次排演就要上場了呢

排演的過程真的趣事一堆

我笑到不行啊..

椀婷還跟我說,待會正式上場時一定要忍住不要笑過頭..

OK的啦!只要不要我上場演什麼都好啦!

那時佩君臨時被紹宏抓去演文忠的角色.

當紹宏走向我時,我內心真的有給他小小地發抖一下..

都不敢出聲,等聽到他說我跟蕃茄是助理

才鬆了一口氣!

我看排演時只有這個橋段大家最有活力

看梅子真的好用力地去演

喂..這只是在排演而以

大家不用來真的啦!

有一幕是小柯飾演阿公的角色

被這群不聽話的學生們打倒到地上

不過他臉上可是笑的很開心呢

看到他坐在地上的畫面,真想叫他唱一首金包銀來聽聽..

接下來大家在練習帶動唱的舞

大家跳的好開心..

 怪怪..

  有沒有發現到這張有什麼地方不一樣嗎..

  不是要你們去看婷的小蠻腰啦!

  有一個人的動作真的超奇怪的..

  喂..徐先生你這舞是那一首歌的啊..

  看照片才發現只要一個動作跳錯真的都超明顯的..

  呵.....

這二位大美女一定要好好地介紹一下

當天他們的角色真的也很重要..

是飾演高中生的小混混,連走路都一付很欠偏的模樣呢

佳芬&佩君 你們二人可以去演戲了

放的超開的啦 

也很有默契哦!

耶~登場了

還沒上場的人都在旁邊等

此刻椀婷在一旁說,啊右好緊張哦!

壞妞妞我也在一旁學她說,對啊~我也好緊張哦..

怎麼辦!待會要拿道具上去我好緊張哦

婷看著我說~你可以再機車一點沒關係..

其實妞妞我可是用心良苦呢..

我要幫你忘記緊張感,難道你沒有感受到

偶的用心嗎..

我只有跟你站在一起才會變成走搞笑路線呢

大家有沒有看到小柯的眼神!

他忘記台詞了但大家都覺得這就是他

反而更有笑果呢....

大家都好認真哦!

表演的不錯耶!下次偶再賞你們一人一罐妞妞甜八寶..

活力的時刻到了

國中生跟高中生在打群架..

老人家這時會出來勸架,不過那群學生根本就不鳥他呢


連他也一起打

小柯就整個人躺在舞台上

這個時候你應該很放鬆吧!因為不用講到什麼台詞

在後台看大家打他.踢他的模樣

真的很好笑,你們等這一刻等很久了

被海k過後的小柯

演技才整個出來

看他的表情多逼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